Posted by: smallonely | May 2, 2007

[food] 鍋子咖啡

img_4171.jpg

早上某isaac來找我吃早餐,
耶, 那就去傳說已久的鍋子咖啡好了

是一家food板狂推的咖啡店, 據說有無線網路 (加分)
不如就去吃早餐念個書, 感覺很悠閒的樣子!!

結果一到店裡,
發現其實她們的服務態度不是很好….
全部的人都在忙 都很忙 都看起來不太想理你
要找店員都還要用力揮手揮手…

店裡面的人多到爆炸, 外帶的內用的人都很多很多!!!
非常誇張…
光是等位置就等到天荒地老…
好不容易有位置了, 但是是店員請一個女生挪一下位置才空出來的
店員不太有笑容, 也許因為太忙碌了吧
所以覺得有點冷漠….😦

水喝完了, 請店員加水,
店員不帶表情的說:「不好意思,我們水是自己家的喔… 水壺在那裡 (指店的一個角落)」

notebook沒電了, 跟店員說, 店員也很冷淡的跟我說本店不提供電源喔!

店員的態度soso, 環境soso,
但是東西還滿好吃的 ^^

我們點了:
洋蔥奶油貝果

超好吃~ 烤的邊緣有點酥脆, 夾上乳酪抹醬和洋蔥…
不輸給NY Bagels 喔!!!
好喜歡!!!!!!

燻雞薄脆三明治

這個也很讚!!切開的時候起士會牽絲,
夾了厚厚的生菜~!!
微焦的口感很得我心 (L)

歌劇綠茶

這不是我點的😛 我不知道😛

伯爵奶茶

老實說….
普通而已 (羞)
喝起來.. 就個有奶泡有伯爵茶味道的牛奶
茶香夠Ⱐ奶香也不錯, 但是覺得兩者搭配不太起來….. 小可惜!

不過雖然好吃.. 下次決定…
要來的話打電話預定 然後外帶就好 :p


Responses

  1. 那個歌劇綠茶我覺得蠻不錯的耶….
    味道很香….
    我還蠻喜歡的哦🙂
    有似乎是藍莓的味道….
    還有妳說的洋甘菊? (我跟洋甘菊不熟:p)
    泡久了之後有點微酸….
    不加糖也蠻好喝的….
    加一點糖味道更出色 (y)
    屬於比較淡的花果茶~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