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April 30, 2007

深夜。校園裡的安全….

昨天晚上, 一個人走回女二。
夜很深, 我聽著自己的腳步聲。

從小就被教導, 女孩子一個人的時候要小心一點
要小心從任何地方冒出來的人…

所以要是我一個人的時候, 尤其是晚上,
尤其是這麼深的夜裡,
對於任何風吹草動, 我都擔心的不得了

完全沒有人的時候,
害怕著如果這時候壞人從哪裡跑出來, 要是我大叫沒有人聽見怎麼辦?
聽到腳步聲的時候,
就會頻頻回頭看這個人是誰, 是不是壞人, 有沒有在注意我…

心跳的聲音和頻率, 我數的很清楚。

尤其是有時回家會遇到路上的狗狗…
在我離他們十公尺的時候就狂吠
想起最近nctu版說的狗狗咬人事件, 心裡一直想著要是我被狗狗盯上了怎麼辦?
我是不是不要想著害怕, 狗狗就不會咬我?

現在回家的路上又會路過七舍…
本來不覺得怎麼樣~
但聽到別人在討論, 自己也情不自禁的擔心起來

耶, 怎麼辦 :p
我是膽小鬼😄


Responses

  1. 用辣椒噴劑噴牠。😄

    講真的,身上帶點防身用的東西安全點…🙂

  2. 噴狗狗嗎????????????????????????
    好好 他要咬我的時候, 我會記得去包包裡找找看(羞)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