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April 30, 2007

沒有帆船的風帆初體驗!!!

其實一直都想去玩風帆, 但是時間橋不定~~

昨天去看攀岩比賽, (很精彩 超感動 好神奇!!)
豐生跟我介紹了風帆教練的斌宏,
斌宏很快的就幫我們安排隔天的風帆體驗
(超有效率 :p)

於是小龍就跟朋友一起去啦 ^^
(成員有:Phanix, 我, 力中, 力中的兩個朋友)
(早上還很笨的跟力中在一條路的兩邊互等對方等了可能20分鐘…)

到了南寮漁港, 是個非常好的天氣!!
太陽很大! 風和日麗!!

咦咦? 風和?
對, 今天的風不大, 有點傷腦筋.
因為帆船沒有動力, 全部的動力都來自風,
要是風不大的話就完全玩不起來…
所以我們一直都在等風變大, 也等旁邊的阿ken拍偶像劇 (沒錯, 就是納豆… 嗯, 全民大悶鍋那個阿ken)

太陽很大, 海邊遮蔽物又很少,
好心的俊男借了我一頂帽子戴~ (謝謝 ^^)

從早上十點, 在旁邊玩沙聊天等到將近下午一點…. (正午在海邊曬太陽 Orz…)
終於差不多可以下水了…

但是風還是不大, 只有最大的一艘帆船勉強可以玩而已~~
因為只有那艘船有主帆和副帆~~
(帆越大吃風就越多, 所以越有辦法動)


今天的體驗方式是,
先由水上摩托車把帆船拖到海中間, 等帆船可以跑的時候,
再輪流載人去帆船上, 跟著教練一起操縱帆船,
接著再由水上摩托車載你回去換下一個來玩

今天風小浪大,
水上摩托車騎起來超刺激的!!!!
載我們的教練帶我們過很多大浪… 小龍一直不斷尖叫😄
其實騎水上摩托車需要一點腳力
(過大浪的時候需要先半蹲, 才會比較好過浪; 過浪之後重心才會穩, 也比較沒那麼顛簸)
所以小龍還沒完全好的腳踝有點被過度使用~ :p
但當我們騎到帆船旁邊的時候, 看到帆船的教練在船上, 但兩個同伴在水裡扶著船 :p
帆船教練說有點小狀況, 但還OK, 叫我們先去逛逛再來 :p

於是我們繼續騎水上摩托車飆浪…
超hi, 好hi :DDDDDD
過浪的時候因為浪太大, 很容易就打的全身濕透
(還打掉了一隻隱形眼鏡😄 我的眼鏡呢??)
從來沒有玩過這麼刺激的水上摩托車 (以前在墾丁在哪裡玩也沒有這麼hi :DDD)
有時突然一個浪打來, 小龍就掉到水裡了😄
但因為有穿救生衣, 所以再讓騎機車載我們教練的拉回去就是了 :p

但在我們第二次回到船旁邊的時候,
發現好像情況不太妙~
帆船翻船, 必須要把水舀出來才能夠繼續操作
但浪太大, 所以進水的速度比舀水快很多 Orz…
娃~!!

在我們很認真的看帆船情況的時候,
突然一個大浪打過來…
水上摩托車居然翻車了!!!
所有人都掉到水裡 (含教練) 很誇張😄
此時有六個人在水裡!!
(本來在騎車的:摩托車教練, 我, Phanix; 在船上的: 帆船教練, 同伴兩人)
很有趣 :pp
連俊男借我的帽子也又掉到水裡了 (sorry la)
但是摩托車教練很好心的幫忙撿回來!!

此時(?)帆船有一個軌斷了,
所以就不能體驗啦 :p

於是再騎水上摩托車回到岸邊……

整個是一個沒有坐到帆船的風帆初體驗😄
但是超hi XDDD

(並斌宏說我們可以以後再體驗一次!!! 他超好的!!)

—–
心得:
1. 水上摩托車真好玩 :DDDDDD
2. 力中說風帆很顛簸(因為浪很大), 有點暈船感😄 (我也好想玩啊!!!)
3. 今天在沙灘上站了很久, 還坐水上摩托車~~
腳有點受不了, 最近幾天都虧待他…. >/////<
姊姊明天會記得不要走太多路的唷!
4. 太陽好大!! 好曬!! 力中說我的臉頰超紅的!! 我覺得我會變成一個黑人 :PPP
(雖然我回去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敷臉臉😄 )

在愛情的組成結構裡,有一個很難的部分叫「信任」。


Responses

  1. 風帆…風帆… 喊了幾年我還沒踏上帆船過… Orz…

  2. 看到照片還是以身在外國的說

  3. 嘿 兩張圖都在南寮喔!!
    其實新竹的海岸線還滿漂亮的啦~~~

    San, 我朋友說有那種政府還是什麼單位補助的帆船營,
    很便宜喔!
    下次有看到再跟你說😛

  4. 感謝的啦,小龍最有愛心了。😀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