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April 27, 2007

溫暖人間 謝謝這幾天幫助我的人~

昨天早上在女二樓下遇到一個騎機車的阿姨
看我行動不良就載我到工三 (還騎上斜坡喔!!)人超好的
(咦咦, 昨天有寫過, 這段OP)

今天早上正在跟浩然的樓梯奮鬥的時候
(我非常不會上下樓梯!! 跳啊跳很難 Orz…)
突然有兩個路過的人, 很好心的背我上樓梯!!!!!
人超好的 超感人!!
我要來去po NCTU版~
—-

當然也謝謝載我去看醫生的皇甫和sisou學姐~~
謝謝跟我換鞋子的菁偉偉
謝謝幫我在走路的時候拿東西的豐生和Phanix學長~
謝謝晚上陪我回女二的seigfi
謝謝一直問我需不需要幫忙的小小和Daisy
謝謝一直關心我的每一個人……

呼~我要趕快好!!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