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April 26, 2007

扭傷的腳踝, 天使的翅膀

昨晚在岩館的時候, 嘗試一個 dyno 的動作,
結果不慎掉下來, 不小心扭到腳踝…

其實我腳踝還滿容易扭到, 有點笨 @_@
可能因為我平衡感不太好😄
平時經常穿高跟鞋走路走一走, 不小心就扭到了…
扭到的當下會覺得劇痛 Q______________Q
但通常都是痛個十分鐘左右就不痛了… 所以應該也是還好吧?!

昨天掉下來的時候也感到劇痛…
完全動不了, 也不想移動
(好啦 應該是可以動 只要不要動到受傷的那隻腳就好了)
痛到很想咬人
(咦咦, 有這個選項?) (有有 結果我兩隻手都被咬得齒痕累累 XD)

慢慢可以移動的時候, 腳也開始漸漸的腫起來…
冰敷一下好像麻木了一點感覺神經,
(謝謝豐生買的冰塊, 和阿國的冰鎮噴霧)
但… 如果稍微動一點點就覺得很痛.. T_T

在岩館休息了可能超過半小時吧,
好像可以稍微走動一下了~ 於是非常緩慢的走到車旁邊..

(阿信和豐生因為要照顧我腳扭到
後來就也不爬了~ 有一點覺得很不好意思 :$
其實我可以自己在旁邊安靜的冰敷, 看你們爬也無所謂啊~)

大家人都很好~ 岩館的人還借我拖鞋~
豐生幫我開車回去+拿了一桶冰塊水+借我登山杖和神奇防水袋!!
超感動的😥

晚一點 i君 (?) 也出現了!!!!!!
(真是太太太驚人了!!!)
拿了滑雪杖和糖果和噴的藥來給我~~
(帶了糖果來, 真是太瞭解我了 XDDD)

當然也謝謝 J 打電話來陪我聊天… :>

兩隻柺杖好像比較好施力了, 慢慢的走到女二~
但在去刷牙洗臉的路上…
腳好痛… 好想放棄走路😄 我可以用爬的嗎? XDDD

隔天早上起來腳也很痛 :~
也許因為一整個晚上他都安好的在某個姿勢,
突然要改變動作……
Paaaaaaaaaaaaaaaain!!

不過Phanix很好心的幫我借了柺杖 (呼, 我終於有了正常的柺杖了 XD)
超感人的 嗚嗚~~~

在我極其緩慢 試圖走去工三的路上,
也遇到一個阿姨主動跑來說 可以騎車帶我去工三…..
人真好 (Y)

突然覺得, 身邊有很多天使….
雖然腳踝扭傷了, 但是有天使們借翅膀給我…
極其幸運, 也無比幸福🙂

呼~所以…他應該很快就會好了!


Naughty can be nice.


Responses

  1. 休閒運動時要多多注意自身安全喔。不過,怎麼借得到拐杖哩? :p

  2. 那妳應該要Red Bull

    那我也來祝早日康復好了

  3. to 建翔,
    Red Bull 是什麼?

    to SanWang,
    柺杖在衛保組借的 ^^

  4. 最近有兩隻Red Bull(一種提神飲料)的廣告

    喝了它之後,人就會長翅膀非了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