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April 23, 2007

[每日一茶] F&M Royal Blend

isaac 跟我推薦這款茶的時候,
跟我說他會回甘…

什麼??會回甘的紅茶???
紅茶香味清澈, 香氣甘甜,
再怎麼想都覺得甜美的是香氣,
口感怎麼會用回甘來形容?

一般喝回甘的茶通通都是中國茶,
但我還沒有喝過回甘的紅茶啊!!

喂喂, 你騙我的吧?

上禮拜六, isaac 把這款茶帶給我… (thanks a lot🙂

剛才心想來泡個茶 ^^ 就選了 Royal Blend
結果…

剛喝第一口的瞬間, 這不就是阿薩姆嘛😄
心想這跟我的台茶八號也差不多 XDDDDDD

漸漸的覺得他的味道偏濃烈 (嗯嗯, 真適合下午喝:)
但是又不嗆, 很溫順的口感…

喝完第一口之後突然覺得… 甜美的滋味從喉嚨偷偷爬上來….
(耶…豈不就是回甘嗎?)

我泡茶的時間並沒有很久, 大約4分鐘左右而已.
並且用了 500cc 的大馬克杯~

這樣的時間居然還可以回甘!!
跟中國茶的回甘又不一樣,
是一種細細的宛如蜂蜜的甜味….

so great!

再仔細拿起茶罐來看,
茶葉細小, 果然是一款濃郁而令人難忘的茶…

很神奇的茶葉,
每一口喝到的味道似乎都略有不同…

是一種綜合苦澀和甜蜜的味道🙂

好喜歡! 果然是 Fortnum&Mason 的名茶!!


自從它們在地球上第一次玩過捉迷藏之後,愛情就盲目了。
而瘋狂總是伴隨著它


Responses

  1. 慶祝新居落成

    原來那是茶罐阿!第一眼看到像化妝品

    除了茶之外,我覺得水果醋也不錯的說

  2. 嘿, 我也愛水果醋…
    不過水果醋單喝很酸, 我的蜂蜜又快用完了…
    就… 慢慢來好了 :p

  3. 小心蜂蜜會發霉喔!

    我家的一瓶已經發發霉了。

    有一次去南投澀水社區喝了一家民宿業者準備的水果醋就超贊的說。

    另外有一次喝過水密萄做的水果醋也很棒的說。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