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April 18, 2007

新岩鞋~ (大心) Mad Rock Hooker Lace


耶~! 今天買了漂亮的新岩鞋!!
超漂亮 超開心 (轉圈圈 灑小花)

鞋底有點弓起來, 是一雙專業的鞋子,
雖然我是遜ㄎㄚ, 但是穿了一雙進階的鞋子 有沒有比較厲害的樣子😄
這雙鞋子鞋型意外的合腳, 腳掌的地方比較寬, 穿起來很舒服,
同樣 size 的鞋子, 他硬是穿起來比別人好穿100倍
同樣六號的鞋子, 別的鞋子我大概穿不了這麼久…
好, 那就決定這雙了~!!

但是六號、還是、超痛的 Orz…
(越穿越痛 越穿越痛~~)
穿著坐在那邊覺得還OK, 但是站起來走第一步的時候腳尖就痛的不得了~
更遑論踩點了…

我穿著 hooker-lace 走來走去,
實在痛到想罵人~😄

但七號又有點大… 傷腦筋~
要不要換別的鞋子的六號半呢?
我試穿了 Five-Ten 的 VCS, 好像他的六號半還沒有這雙六號好穿?
(目前穿過最好穿的六號半是 Five ten 紅拖鞋)
(但是小泡說拖鞋穿久了容易鬆)

哎呀, 每雙都痛, 腳不斷的抗議, 已經無從選擇起了~
(選鞋子比攀岩還累 Orz… 可憐的腳…)
看來看去還是 mad rock hooker-lace 好了…

偷偷跑去踩小點, pain~

但他是很平均的痛, 每隻腳指頭都很痛 Orz…
豐生讓我試了幾個動作, 其實都還滿OK的~ (只有踩小點會超痛… 但其實抓的住啊)
福彥說穿新岩鞋都是這樣, 一個禮拜之後就好了~

哎呀, 可是醬子每次要穿鞋都要深深吸一口氣, 對鞋子其實有點害怕~~
腳指, 腳跟都痛到一個不行… 不過好像每個人都建議我買這雙鞋…

岩館有一個外國人, 他還建議我買更小的鞋 (好吧, 因為我的腳跟沒有完全被包附)
還幫我把鞋帶綁的更緊一點

我覺得我根本不是在訓鞋 是鞋子在訓我的腳啊 >//////<

後來穿這雙鞋爬了一個 16 米的上攀, 耶, 還滿ok的🙂
好吧, 開心了 ^^ 在爬的時候腳完全忘記要痛了, 並且可以滿信任我的腳的耶~

雖然很痛, 但是一個禮拜就會好吧 (不可以騙我 >//////<)

後來回來之後去 google 了一下,
這雙鞋子得到 ipso outdoor award + rock ice editor’s choice
雖然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很厲害的 award,
不過聽起來很厲害的樣子 哈哈😄

以下是這雙鞋子的評論~
—–
From http://www.tpshanshui.com.tw/climbMADROCK.htm


Mad Rubber Formula #5這塊鞋底不論是在黏度或是軟硬度上都剛剛好
是madrock首創的設計,設計兩種不同的軟硬度,
外面硬裡面軟,讓你在踩點的時候不會因為軟底的鞋子而不好施力,
也不會因硬底的鞋子而失去該有的靈敏性

3D的腳跟設計,讓你在HOOKING的時候更有力,
同時採用較軟的 Mad Rubber Formula #3,且我們不是用傳統黏著的方法,
我們不僅解決了分層的問題,同時創造出了今日最佳的後鞋跟


怕鞋面有所摩擦,因此利用3D模組設計較耐磨的鞋面,使鞋子更合腳,同時有透氣孔,
增加透氣性



MADROCK首先設計出來的,將鞋帶的部份側移到旁邊,更大的面積採用 Mad Rubber的材質,使得整雙岩鞋的表現更好更服貼

—–

我在 post 這篇文章的同時, 腳還是有點小痛…
可憐的腳, 辛苦你了~


My Love, 請做我的恆星
恆久而堅定的運行, 永遠都擁有你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