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April 9, 2007

攀岩日誌(4) – 起水泡的腳?

今天難得穿了高跟鞋走很多路~ (從學校快步走去清夜…..)
嗚~ 高跟鞋穿一下還可以, 但是穿著走很多路就覺得我的腳在抗議 >”

晚上去攀岩的時候, 就覺得腳指不太舒服
還問人家腳指要怎麼熱身
這個嘛… 墊腳跳一跳可以讓腳指暖身吧
阿知

並且今天忘了穿襪子 也忘了多帶一雙
(平常我包包裡總是會有多一雙的襪子…)
只好赤腳穿岩鞋…
也許是因為不斷穿脫鞋一直摩擦的關係…
當我爬完一條16米的路線,
脫下岩鞋時, 就覺得腳痛的很奇怪~
才發現兩隻腳都長水泡,
並且其中一隻腳在我輕輕碰他的時候水泡破了 Orz
(水泡先生, 你怎麼那麼脆弱啊….)

耶, 這樣我有點不敢繼續爬了~
跑去問櫃臺的阿國, 他教我纏膠帶
但是我不會八字型的纏法, so 委屈他幫我纏了 (人真好… 遞)

所以今天纏了手指和腳指! 走木乃伊路線 XDDD
註:手指纏的是豐生借我的攀岩膠帶~ 防磨破手指 :>
(其實我兩隻手的指腹都已經存在好不了的磨破痕跡很久了…)
(豐生人也真好 >/////
纏膠帶的手活動還是一樣靈活, 並且這樣就不刮手指了耶!!
(纏了膠帶之後 手指更靈活了 也不會受傷了 考試都能考一百分喔 XD)

晚上回來換回高跟鞋,
才發現原來罪魁禍首是他!!
一穿上鞋子, 腳指起水泡的地方就很磨也很痛~

在停好車走回實驗室的路上(停車的地方離實驗室走路大約要7分鐘),
忍不住痛就將鞋子脫掉了!! 赤腳走了兩三步 (耶, 赤腳走路好像比較好走一點)
結果讓豐生把他的岩鞋借我穿… 超好的!!
穿岩鞋走平地耶!! 有一種很摩擦的感覺 :p

p.s. 真想買一雙岩鞋!! 真心動 :p
但薪水很久沒有下來了… 嗚, 他什麼時候會發嘛~
(耶, 今天賣了一張陽明~ 價差差不多就是一雙岩鞋的錢 Orz
但是今年一開始虧太多了 XD)

不是啦, 這個也不是重點~ 其實岩鞋也沒有很貴啦 :pp

我要穿幾號的岩鞋呢?
今天偷穿了小祈的鞋子 (6號), 都穿的下, 不過爬了一下腳就會痛 Q_Q
然後穿岩館的6.5, 也沒辦法爬太久~
於是穿回平常習慣的7號岩鞋~

但是…到底要買6號半還是7號呢?~







Responses

  1. 那你還是買小一奌好了
    穿久了會變大
    真的………><
    我的就變大了
    而且你那麼常去應該很快就變大了吧

  2. 害我嚇一跳,還以為岩鞋要2萬多

    我是8號,是8號(不是有個廣告是8號)

    那鞋變大了要怎麼辦????

    赤腳好阿,我在家都是光腳鴨子上上下下的

  3. 我在家也赤腳啊 XDDD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