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April 8, 2007

最近認識一個十歲的小鬼

他十歲。

我超喜歡他的名字,
叫做郁翔.

跟我們家notebook小御的名字差不多
(小御的名字來自一個… 御風而翔的故事)

我真喜歡他的名字

其實一開始是先跟他兩歲的妹妹玩在一起…
我發現不管大女生小女生, 看到亮晶晶的東西就會很開心
我跟妹妹show我的手環和腰鍊, 然後幫妹妹戴上
叫他去拿給媽媽看, 這樣有沒有漂亮~

妹妹果然很開心的開始纏著我玩~
然後跟妹妹玩耍, 講故事, 玩娃娃…
帶妹妹去玩盪鞦韆~
於是妹妹也很開心的黏著我不放…
(後來要離開了被大人拉著, 還隱約聽到她的哭聲 “我要跟阿姨玩…”)

哥哥顯然也注意到我了。
其實他是一個有點白目也很機車的小鬼,
大概比蠟筆小新還要皮一點 Orz…
比如,他要纏著大人玩遊戲, 大人不理他…
他就說: 「可惡 是你逼我的」 然後去拿出軟軟的棍子來要跟大人打架 Orz
或者會跟長輩說 「你很笨耶…」 「你很煩耶~!」 有點沒大沒小醬子 ^^|||

但是這幾天, 我也跟他聊天, 聊電動, 一起玩積木, 看卡通…
我教他用電腦, 教他發 email
然後他就用簡單的注音輸入法寫了人生的第一封 mail~!!!

經過短短幾天的相處, 就還滿可愛黏人的
簡直跟妹妹一樣黏∼ 不管我去哪都要跟著去 Orz…
超級乖巧懂事~ 要出門或者要做任何事情都跑來跟我報備
“阿姨我要出門了”
“阿姨我要去睡覺了 阿姨晚安”
他也會自己跑來牽我的手 (妹妹也會) (一人牽一邊 :p)
自己跑來坐在我旁邊 緊緊依著坐喔! 還抓住我一隻手放在他的腳上
最後坐在我旁邊的時候會把頭側著倒下來在我的腳上, 整個是一個依偎~
還會偷親我的手 很撒嬌的啊!

也超體貼的~
一起離開房間的時候叫我先走, 他在後面幫我關燈
也學著幫我戴手環和戒指 (阿姨我幫你戴!!)
然後還幫我梳頭髮 用手梳喔~ “阿姨你頭髮打結了, 我幫你用”
(耶 我喜歡會幫女孩子整理頭髮的男生)
我要離開的時候自告奮勇的幫我提了最重的行李 (大概有五公斤重吧?)
我只能說… 孩子, 你有前途 :p

超級可愛的啊 >//////////////

並新發現我可以走溫柔可愛的大姊姊保母路線 XDD






—–


Responses

  1. 唉, 我的超人形象沒了,嗚..好歹我也有解出HanoiTower嘛

  2. 喂喂, 你資訊系的, 居然對 Hanoi Tower 那麼不熟😛

    不過你也可以走溫柔可愛的大哥哥路線啊 :p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