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April 4, 2007

攀岩日誌(3) – 墜落練習!

今天是第四次上課了,
這個禮拜教的是:

1. 暖身 (咦 )
就是叫我們挑一條簡單的線, 不斷上攀下攀就是了
我挑了一條有兩面牆的, 其實我還滿愛爬兩面牆中間的煙囪型路線~
很好休息 盡量踩高點, 就可以爬得很輕鬆~
上攀下攀了兩次, 後來還無聊跑去攀了別人在爬的別條路線… 所以總共是三次半
非常好的暖身
但是我好像太習慣膝蓋朝內的上法, 太習慣了好像就會不太靈活~ 嗚啊~

2. 墜落練習
呀, 這個超刺激的!!
選了一條斜面的岩版, 還是一樣爬 top rope, 爬到一半確保者就不再收繩
然後在半空中往下跳~!!!!!
天啊, 太刺激了一點… 整個有高空彈跳的感覺…
大概下降了五公尺吧, 我在半空中尖叫 所有人都在看我在幹嘛

3. 路線
繼續挑戰路線, 第一條選的是一條白底藍點的…
但是要上斜面, 臂力不夠實在很難上去, 所以在中間就沒力了
第二條就比較簡單了, 是個點都很小的平面路線.
雖然偷摸了幾個點還不限腳點:p , 不過還是一次就上去了 耶!

4. 抱石
最後繼續在樓下的抱石區玩耍,
繼續挑戰肝臟路線 但我還是沒辦法一次過 :p (持續採用 LS 大法….)
我不知道哪一天才能一次完攀 >/////////


妒忌是腐蝕人心的毒藥..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