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March 30, 2007

春天的海芋

上禮拜六的晚上, 菁偉偉丟水球,
跟說他給我在房間的桌上放了一盆海芋。

用玻璃瓶盛裝著,
兩隻潔白的美麗的相依相偎。

海芋的花期很長,
到現在一個禮拜了。還是那樣驕傲的盛開著。純白無瑕。

總是忙到午夜才回去,
輕輕悄悄的推開寢室的門.
夜很深, 很靜, 靜的似乎可以聽到花呼吸的聲音。

每一天,在海芋面前,
梳頭髮, 保養, 剪指甲, 各種女孩樣的事情。
動作輕盈了起來,
期望著有他那樣白晰的顏色
想像著有他那樣優美的姿態🙂

很開心, 我愛海芋。
也愛菁偉偉 ^___________^


如果對工作沒有熱情,
那麼,
你無疑在浪費三分之一的生命







Responses

  1. 哇 你說的喔

  2. 那我改天也來送盆我家姑婆芋(一般誠品或書店常擺放的植物)。

    一樣是美麗的植物。

  3. OK啦!

    到我家來泡個茶還可以現場摘給妳

    我家四面環溪,古代來說可以說是易守難攻的地方

    應該說是環境優美的地方!

    白天有老鷹,晚上有貓頭鷹!

    這樣會不會說得太偏僻一點

  4. 這張照片拍得很好,漂亮。

    origin star的家看來可以蓋要塞:)

  5. to pingu,
    這張照片不是我照的.
    在 google image 找來貼的, 希望原作者不會介意🙂

    OriginStar..
    你家在哪啊?
    說的很神奇的樣子!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