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March 27, 2007

丹桂軒 鳳凰捲


因為和冬雪兒一起吃鴨肉許, 於是跑去北門街
昨天又跑去買了鳳凰卷~~

地址在北門街上, 離城隍廟很近!!

大推薦肉鬆口味們!

原味、芝麻 吃起來比較像是蛋捲
又比蛋捲還要在更酥脆一點 好好吃~~

並且鹹口味比甜口味還讚~!!! 嘖嘖∼

號稱使用:新竹庄下有機雞蛋, 澳洲小麥粉, 紐西蘭鮮奶油….
不加防腐劑, 所以保存期限只有14天

我把他的訂購單照下來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mallonely&b=13&f=1092222413&p=1

一盒也才 30~40 元
好好吃∼好幸福 :D~


我想神木 也許永遠都是神木
永遠不會主動的從阿里山上走下來陪我散步。


Responses

  1. 當神木回歸大地
    變成塵土他會一直陪在你左右

  2. 看完肚子好餓 吃飯去

  3. dear

    我也想團購
    請問方便給我電話與地址嗎
    想與同事分享

    謝謝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