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March 9, 2007

交大… 也很美呀

剛才有朋友問我,
有沒有去過中華和玄奘

他說 兩個都是很漂亮的學校, 都比交大美多了 :p

其實… 我覺得… 交大也很美呀🙂

yuki學妹說, “其實交大很漂亮的!! 只是平常都太匆忙”
說的真好🙂

管二旁邊的楓樹, 我每年都從秋天一直期待到冬天
今年是暖東, 楓葉比較慢紅;
今年每一棵楓樹紅的也不太一致, 錯落著.
雖然沒有一片楓林的驚豔, 但楓紅的時間也拖長了… (大概有一個月吧🙂

現在的楓樹通通都只剩下枯枝, 也另有一種孤獨的美

科二旁邊的櫻花也開了…
甜美的山櫻花, 就算一個人走在工三往二餐的方向,
也偷偷覺得浪漫了起來🙂
山櫻花的花期也很長, 每次走在校園裡都覺得很開心!!!!

交大的山櫻花 (Vicjuan 攝)


Responses

  1. 我沒去過其他兩校,但是我也覺得交大美。

    順便一提,我看到liny3/12的部落格,我在想,如果逄愛君換成小龍,那個張進福校長
    不知道會說什麼:P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