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February 6, 2007

攀岩初心者 >/////////

竹北新開了一個攀岩館,
http://www.iclimb.com.tw/
小龍預約了今天晚上的攀岩活動,
也很準時的到了😀

地點離 68 號快速道路很近, 大概開車不用十分鐘吧
(但我在下班時候去的 加上找路 所以大概開了20分鐘?!)

一開始我有點害羞, 不過那邊的人還滿熱情的
挑了專用的鞋子, 也穿上安全吊帶等等,
稍微體驗了一下基本的抱石
高可能只有兩三公尺, 地上鋪有厚厚的安全墊, 不用著安全吊帶就可以爬了
稍微學了一下 橫向和縱向的攀爬
ok~ go!!

一開始挑戰的是初級區!!
大概高 10 米, 沒有外傾,
還滿簡單的😀 很快就爬到最上面了

教練大為稱讚, 他說我都不會怕😄
前天有兩個女生來, 結果他們爬到一半就開始尖叫 XDDD

第二條路線高也10米, 外傾大約 20 度…..
但是我挑了其中比較難的一條線

結果卡關 Orz…

在快到最上面的時候一直找不到施力點,
手也一直很滑, 很難爬!!

掉下來好幾次 (他有安全吊帶, 所以只會在岩壁上晃來晃去)
還試著爬別的路線的岩石, 結果還是一直掉下來.
大概嘗試了五六次 (從岩石上摔下來五六次 orz..)
最後手越來越無力… 就放棄 :pp

好累唷~ 等我第二條線下來 大概已經滿身是汗了吧 :p

不過教練一直誇讚我, 這條線女生能爬那麼高已經很厲害了 :pp

爬了兩條路線, 我又回到一開始的練習區
左右爬了好幾次, 還滿好玩的 :p

不同的教練一直跑來跟我聊天, 也教我怎麼攀爬的技巧~
教我怎麼樣手才不會酸~~
還叫我爬給他看, 他幫我糾正動作醬子.
很有趣!!!
不過我手實在越來越無力~ 連練習區都會踩不穩掉下來 @@
大概爬了一個小時 (含休息)
並且我餓了😄

接下來去吃飯, 差點連筷子都拿不起來 XDD
手有夠酸的啊啊啊啊啊….
後來還小逛了一下旁邊的超市 算是休息一下 :p
要不然我覺得我連開車握方向盤都很可能會危險😄
到現在手還是很痛~~~ 連打字都有一點吃力啊 :pp

不過很棒!!
重點是二月底前都有體驗價 $49 元喔!!!

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去的呀 :DDDD


其實我有時候會覺得..
一個女人真正的魅力正是在於獨立與依賴之間:
在人格上獨立,在情感上依賴。


Responses

  1. Sealed

  2. sure :>
    一起去啊 ^_^

    我攀的地方在竹北, 很讚喔!

  3. 很想知道你怎麼喜歡上攀岩的:)

    還有,推你的簽名檔^^

  4. 看起來好炫!
    我也想去攀岩~~~

  5. 來吧 (招手)~~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