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January 14, 2007

吃好多!!!!! 超愛基隆廟口 XD

今天偷偷跑去北海岸!!
從淡水 (本來想去買鐵蛋, 但是路過就算了 XD)走淡金公路
中間去了耀輝大哥推薦的巴莎諾瓦
(不過我要說… 飲料超難喝 Orz…
咖啡超酸 從來沒喝過那麼酸的咖啡;
奶茶超淡 我覺得我閉著眼睛泡出來的奶茶都比他好喝…)

接著就一路看著北海岸的美景, 接著殺去基隆吃晚餐!!

吃超多的!! 我是豬∼∼∼

天婦羅
鼎邊挫
天一香滷肉飯+滷蛋+魯筍干
麻糬
一口香腸
三兄弟豆花
碳烤豬排三明治
泡泡冰
小蕃茄夾蜜餞
烤肉
醉香綠茶😀

超棒的😀
吃好多 好胖 XDDDD


不管相距多遠、不管發生什麼事,有些東西始終會影響你、激勵你,無關利益,
就只是陪著我們一直走下去而已,在我們生命中最需要的時候給我們力量;
這樣的東西,我們稱之為「友誼」。







Responses

  1. 嚇! 妳真的吃很多😄
    我剛從英國回來很飢渴的時候,去夜市也沒辦法吃這麼多耶😄
    不過能這樣吃真的很幸福啊~
    臺灣的夜市真棒~

  2. 哈哈~~
    就說我很會吃😄
    難得去一次基隆廟口嘛 想吃的當然要全部吃一輪!!
    (耶, 這樣會不會嫁不出去 XDDD)

    那個, 你會不會一次留太多言了!! (大驚!!)
    只好把留言版可見留言數全開 :p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