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December 27, 2006

[food] 我愛PEPPERIDGE FARM

在很想偷吃東西的晚上,
PEPPERIDGE FARM 是我最好的朋友 >//////<
好吃的餅乾, 好吃的巧克力 :D~~

喔喔喔∼ 我超愛 Milano, 和蜜橘的 Milano 餅乾!!
(以前有薄荷巧克力的, 現在很難找到了!!)
在米國一包大概 2塊錢吧~ (特價的時候啦 哈哈)
跑到台灣大概都要三塊錢以上了∼ 目前超市是賣 109 Q_Q

哈哈,反正我喜歡餅乾和巧克力的搭配
從一包 25 塊的巧克力消化餅,
到一包 2~3+ USD 的 PEPPERIDGE FARM
甚至一盒將近 2K 的白色戀人…
雖然巧克力和餅乾的等級讓口感略有不同,
不過我都愛!!


他的臉迎著風,染成略淺的短髮在午后耀眼的陽光下閃閃發亮,
黧黑的面孔有著一雙慧黠有神的眼睛,高挺的鼻樑很有幾分俊秀的氣質。
是最讓我驚奇的,是與他相處的自在的感覺,以及輕易即可洞徹我的心靈。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pcs.csie.nctu.edu.tw海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