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December 13, 2006

治牙疼的偏方

最近牙疼的利害,
但牙醫很難約, (要約今天下午) 有點難熬~

很多朋友都教我一些小秘方

比如說敷冰塊…
(嗯, 但是我沒有冰塊, 也懶得去買 Orz)
(並且好像會很冰!!!)

吃止痛藥
(這好像不叫秘方 不過應該有用吧)
(但我一直都沒有吃成藥的習慣, 是不是不要太依賴比較好?)

含一口米酒!!!!

啊, 酒!! 這個我有😄
我有 vodka, 和米酒
感覺都是酒精濃度比較高的酒, 也不太甜 …

含了一大口… 好辣!!!!!!!!
眼睛鼻子嘴巴都皺在一起的那種辣😄

但是 牙疼就莫名其妙的舒緩了不少!!!

昨天睡前, 覺得牙隱隱的疼,
於是再含了一口米酒, 緩緩吞下.
果然昨天睡的很熟!! 是酒精的關係嗎?還是牙不疼的關係 :p

總之, 推薦這個偏方 ^_____________^y


迷路的夜晚,失去了回家的方向,那條熟悉的小路,不見了。
但是,我並不真正的感到慌張。
就像熟悉的朋友也常常突然消失了,但是,你知道他們終究會出現的。
即使看不懂星星的指引,我在尋路,及思念想念的人。







Responses

  1. 西諺說: 愛情與牙痛皆是人生大煩惱,
    後者更常源自前者.

    如果妳確定這次非關愛情, 那請緊早
    照張 X 光, 排除牙根病變. 免得延誤
    病情, 克帥哥 (莎翁的無事自擾)
    知道了又要搖著頭說: 小龍啊, 請妳再喝
    一大口伏特加, 然後先吊後拔..:-)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