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December 4, 2006

[轉錄] [閒聊] 爸!你抱錯了!

作者: drunkchoc (微醺)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閒聊] 爸!你抱錯了!
時間: Sun Dec 3 17:32:39 2006

不才我70年次 在ptt這個充斥著大學生的網路世界裡 應該也算是位老人了
25歲這年紀 在大城市裡應該還能算是年輕
但在我家這裡鄉下小地方 25歲的人如果是幾個孩子的爸媽 卻是一點也不稀奇!

不知道最近是不是日子特別好 一堆紅色炸彈拼了命似的往我家炸

平常爸媽就偶爾會抱怨家堣p孩不爭氣
年紀也不輕了 卻似乎都沒有結婚的打算

還常常有很卑鄙的叔叔嬸嬸 抱著金孫來找我爸媽泡茶聊天
我爹娘看著別人在那含飴弄孫的 心裡頗嫉妒 很不是滋味

這天,我爹又決定來找我談結婚這件事情

爹:『兒子呀,現在有沒有女朋友呀?有沒有結婚的打算呀?』

(我心想:天哪∼又來找我談結婚跟生小孩的事情了!)

爹: 『你也知道…爸爸我…

…………………………………………..
…………………………………………..
…………………………………………..
…………………………………………..

想要抱媳婦想很久了!』

爸!你可以先組織好再開口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173.235


青春,並不是用來回憶的。
那些來過的人、發生過的事,經歷過的快樂和悲傷,
已經內化在我們之中,永遠的變成了我們的一部份;那是我們今天賴以於此的重要依據。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