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November 15, 2006

圖書館中遇到一個歐巴桑~


剛才去圖書館跟老大meeting…
(我翹了今天的 seminar…)

在電梯裡面遇到一個歐巴桑 (我按開門鍵等她)
大概有六十歲吧, 看起來有點年紀了~

我手上拿著傘, 歐巴桑問
「是不是有下雨?」

『外面在下雨耶, 那你要不要回去拿傘?』

「我的傘放在中正堂那邊…」

『那我送你去中正堂好了… 』

歐巴桑一直說不用不用…
我跟她一起走到圖書館門口, 看著外面有點大的雨勢
這樣的天氣讓她一個人走去中正堂我會內疚…
雖然她一直說不好意思不用了, 但我還是送她去了 >/////

實在是很客氣的歐巴桑!!!!


你有多愛她? 是不是真的愛她? 這份愛,到底是為她還是為你……
「相信」,或許是一個很好的檢證標準。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