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November 12, 2006

[轉錄][轉錄] 體貼女友月經期

作者: iexe (非常忙碌中) 看板: P_iexe
標題: [轉錄][男女] 體貼女友月經期
時間: Wed Nov 8 13:01:44 2006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61.223.52.63
: 推 avrillove:我會..(舉) 還會變得很愛吃東西 長小痘痘 脾氣差XD 04/13 17:15
: 推 rain11223:我也是…會很容易掉淚ToT 04/13 17:18
: 推 lovepain:我會,因為那個來我會很浮躁,一直在想”到底是來不來~”~ 04/13 17:22
: 推 cloudie:會變的比較容易疲累… 累到下班回到家後根本不想開口 04/13 17:23
: 推 Elitestanley:我是一個月會被掃一次的可憐蟲 Orz.. 04/13 17:27
: 推 bsbcat:樓上的,至少還有人會掃你阿(☆_☆)多體諒囉 04/13 17:30
: 推 chwtyk:(舉手)我以前也是會被掃到颱風尾的 04/13 17:31
: → refanna:我和身邊的朋友都會這樣^^”情緒起伏很大~ 04/13 17:36
: 推 cotafemale:+1..我還會亂丟東西…摔門..大哭大笑… =.=||| 04/13 17:36
: 推 jauren:請問女生在那時候會想要得到怎樣的關心呵護阿?? 04/13 17:53

—–

由於這邊乃是女性性板,
所以,下面說的比較深入一點。
由於我本人是男生啦,
所以,算是寫給男生看的。

—–

我們沒有子宮,我們沒有月經,
我們不能明白、體會生理痛楚,
所以,我們唯一能作的,就是體諒。

上述女性板友提到相當多的情報,
變的情緒化、任性、愛哭、亂丟東西,
這些都是有可能出現的。

男性呀!記得,一定要忍耐!
真的,我們沒痛過!
我們甚至會認為誇張、無理取鬧,
這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我們要學聰明點!
聰明人不會在那時候跟女生吵架的!

所以,面對生理期的女性,
男人請收起你的多嘴以及急躁,
什麼話都請慢慢說,溫和的說著。

平時跟女朋友聊天的習慣,請在那當下停止,
沒人痛的半死還會想陪你聊Kobe又砍幾分了。

也就是說,陪在女生身邊!
然後,沉默,聽女生說話!

話題讓女生開就好,
不要一直猛開話題。

真的,沒人經痛還會想聽你說著AMD還是Intel比較好。

—–

在生活的相處態度稍微提到之後,
我們開始來談談在生理期間男生應該幫女生注意的細節。

在MC來之前,女生心情會比較煩躁,心神會比較不寧,
如果你是個時尚男孩,身上總是塗滿著BOSS、CK那一纇的香水,請停止!
請把自己化身為池上男孩,在去找女朋友的時候,記得,把便當帶上。
簡單來說,就是不要讓自己身上沾染上刺激性的香味,
以促進心神的香味來代替,當然,可以的話,記得,帶便當!
女生吃飽就不會亂了啦!(羞)

然後,在經期期間,這時候女生會開始有月經,會肚子痛,會亂發脾氣,
安心的接受吧!忍一下就沒事了!當然,這時候男生會準備巧克力!
我跟你說!除非是女生要求的,不然不要在拿這種東西出來了!

為什麼?

『一個女生一直流血,還胖了一點,然後還是你讓她吃巧克力的,
 你認為你會安全的走出她的房間嗎(笑)。』

在經期期間的女生,男生給予的飲食,盡量以清淡的東西為主,
當然,溫度不要太高也太低,經期期間不能吃冰,但是,經期期間,
『也不會有個女生想忍著肚痛在那邊把飯菜吹涼吧!』

對!要麻不是你幫她吹,要麻就是等涼一點在給女生吃!
我是建議男生替女生吹啦!因為經期過了之後,女生就會幫你吹….頭髮。(羞)

那現在,我們講到女生經期之後的飲食,
記得呀,男生們!

我們可以不去了解女生月經究竟會不會讓女生貧血,
但是,我們一定要了解,身體造血的營養素是-鐵。

懂嗎?

在經期恢復之後的女生,你就是一直逼她吃鐵就對了!
什麼東西鐵含量較高?什麼東西鐵含量高又方便取用?

牛肉跟豬肝呀!

用這些下去補你家的女朋友吧!

—–

接著就是懷孕,對,懷孕就是沒月經,
但是為什麼要放在這邊說呢?

絕對絕對不是因為我無聊!
是因為,女生在生完第一胎之後的坐月子,
對於女性的身體是相當相當有幫助的。

坐月子坐的好,女生胸部會變大,經痛會消失,
這是老祖先遺留下來的古代智慧,
所以,如果在看這篇文章的人,
不管妳以後是懷孕的那個,
還是照顧懷孕的那個。

『千千萬萬要把月子做好!』

男生不能坐月子!
不然,我也想坐一坐讓幾吉變大(羞)

—–

接著,我們來談談減緩經痛的方法,
目前最風行的乃是日本流傳過來的方法,
當然,這個方法可能也是中國人發明的啦。

那就是,吃黑糖!

7-11都有在賣黑糖塊,
高雄楠梓也有黑糖冰。

黑糖塊泡熱水溶化之後,就會變成黑糖湯,
黑糖湯努力喝,一直喝,用力喝,對經痛會有改善。

但是,黑糖有相當獨特的味道,
女生不一定可以接受,
該怎麼辦呢?

拿出男性的威嚴,為了女生好,
用力的給她灌下去就對了。

不然改用溫柔的方式,幫她吹涼涼,
『小寶貝,乖乖的麻,喝這個,痛痛會飛走呢。』

—–

不然就是在親熱的時候,在快高潮的前一刻,
在女生毫無抵抗力,毫無想法的那一刻,
拿出你暗藏在床下的黑糖湯,
『喝不喝?不喝我就不讓妳舒服!』

我想,你們可能會分手(笑)

—–

當然,還有很多食補的方式來改善經痛,
像是麻油雞那種的。

不過這些做法蠻難的,所以我文章都以比較簡單又隨手可得的食物來作解說。

必須注意的是,食補的方式,改善的時間會比較長,
並不是說今天吃了,下個月就不會痛了,沒這回事!

但是,當你端著一碗熱騰騰的食物,
一邊哄著你的女朋友,一邊看著她吃下。

很多痛,是可以被疼愛抹滅,
很多痛,是可以被貼心消滅。

—–

會知道這些,起因是因為,
我姐她會經痛,我妹也會。

兩人經痛就一直吃士力架,
然後痛完就在說又胖了。

剛好我是念食品的,偶而會弄點東西吃,
所以,在明查暗訪之下才知道這些訊息的啦。

希望大家都能知道,讓生理痛可以降低。

—–

真的,男生們!學起來!
尤其是煮東西!

這個技能很重要的!

把妹、鞏固愛情,都會需要這個技能。

—–

最後是給原PO的建議。

如果你是在圖書館跟學妹唸書,
接著學妹說肚子不舒服要離開,
你他娘的千萬不要說『經期嗎?我有準備黑糖塊。』

女生對於這種事情還是會很害羞的,
所以你看到她身體不舒服,就默默的拿出你替她準備的東西就好,
但是,因為你們在圖書館,圖書館不能吃東西,所以,陪學妹出去外面吃吧,
然後趁學妹吃東西的時候推倒..喔不…我是說幫學妹拿包包,送學妹回宿舍,
接著分手之前跟學妹要msn。

對學妹說『妳那個來不要亂跑比較好,如果妳有什麼需要,
     在msn跟我說,我在幫你就好了。』

—–

之後的發展,靠你的造化吧,
這邊你會深刻的體驗到,
原來會煮飯是一件多麼棒的事情。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