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November 3, 2006

[cook] 抹茶紅豆…馬拉糕?

為了 dino 學長生日,
小龍做了一些蛋糕…
但是總覺得電鍋做蛋糕吃起來都會像馬拉糕 Q_Q
並且有很多洞 看起來有點醜 Q_Q

不管, 反正還滿好吃的!!

直接看圖好了 :pp

賣相實在有點醜😄
哈哈 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抹茶加的有點多, 微微的苦味,
是大人的味道喔 ^______________^


「三年,五年,還是十年?」
如果你現在問我,我會說愛就像打嗎啡一樣,
即使在外人看來,彷彿是無止盡的空等,付出的人其實還是仰賴回報維生。


Responses

  1. Sealed

  2. Sealed

  3. 咦咦, 對哦~~~
    不過我現在突然對電鍋做蛋糕失去了信心…
    再怎麼做吃起來都像是馬拉糕…(沮喪 :~ )

    哎呀, 雖然還滿好吃的,
    但是我還是想吃烤箱那樣口感的, 香鬆酥軟的熱騰騰蛋糕….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