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November 3, 2006

襯衫控….

什麼?我真的沒寫在 blog 上嗎?

好吧, 以下是我十月初的文章….
反正是個人喜好囉 :pppp

——

作者 smallonely (日久方知囉~) 看板 P_smallonely
標題 襯衫控….
時間 Thu Oct 12 00:02:16 2006
───────────────────────────────────────

開始覺得 我一定是襯衫控…
覺得男生穿襯衫就很帥😄

今天 Meng 穿襯衫 就很帥
(雖然我不太知道他為什麼要穿襯衫?)

在圖書館唸書的時候, 也看到一個穿襯衫的男生,
忍不住就多看一眼 >////

隔壁實驗室有個男生
有一次跟他們一起上課的時候穿白色襯衫 搭個軍裝外套 超有形的 :ppp
結果下課之後又看到他 居然換了黑色的襯衫… 害我走路都不太專心😄

Lesnie 應該算是個喜歡穿襯衫的人(好像常常看到)
但看到他的MSN小圖 也覺得很讚

每次看到遊子應該都穿襯衫 也不賴
(雖然遊子是工作的關係~)

應該也好幾次看到小光葛格都是穿襯衫
把長袖襯衫袖子捲起來有一種雅痞感

小朋穿襯衫也很好看 是個忍不住就想誇讚的好看!!

並我基本上偏好素色襯衫 :p

之類之類之類….
就覺得男生穿襯衫就是個好看~!

穿白襯衫 + 刷色很讚的牛仔褲 是我的最愛 >/////
超好看的!!! 大心 :D~~

———-

哎呀,還有很多沒有被我點到名的,麻煩跟我說一聲😄

啊, 說到這個, 那天陪 joe 去買衣服….
他就買了兩件襯衫!!!! (在我還沒有表明我對男人穿襯衫的大好感之前 XD)
後來他穿, 害我忍不住一直偷看 哈哈哈

我覺得男生穿襯衫真的是很優!

合身剪裁很俐落
紮起來很時尚
繫個窄版領帶看起來很日系
冬天圍個圍巾也好看
捲起袖子有一種細心的fu
打開幾顆扣子露出裡面的內搭看起來偏休閒
要是裡面沒有穿看起來很性感😄

要 mix 的話
襯衫外搭 T-shirt 很休閒
外搭有袖無袖毛料背心很氣質
襯衫外搭襯衫很正 (外面那件可以是厚一點的襯衫)
裡面穿個薄一點的T很可愛 :DDDD

搭西裝外套很正式
搭皮衣在粗獷中帶有一點穩重
搭牛仔外套or軍裝外套在casual中帶著一點斯文
搭立領外套很有設計感 :p

阿勒 什麼都能搭…

恩~ 對 我愛長袖襯衫, 要是熱就把袖子捲起來 :p
把長袖襯衫捲成七分袖
七分袖襯衫捲成五分袖…都很帥!
(什麼?短袖襯衫嗎?除了A&F那種很公子哥的襯衫還OK,我都很難覺得好看)
(要不然就短袖襯衫… 內搭長袖T!! 不管怎樣就是變成長袖 :ppp)

喜歡男生捲起襯衫的袖子,
然後做家事、下廚、陪女生逛街逛賣場,之類之類…
超大心…!!!!!
襯衫給人一種專業和斯文的感覺,但是做起很溫柔的事情,
得分 double!
這樣算不算愛角色扮演? XDDDDDD

上次不知道看哪個節目,男人捲起襯衫幫女生按摩然後說貼心的話…
我快貼到螢幕上了…
口水流滿地 XDDD







Responses

  1. Sealed

  2. 哈哈

    原來小龍對男生穿襯衫有莫名的偏好呀XD

  3. 襯衫真的不錯
    只是不要穿到很台的襯衫都很好看…XD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