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November 3, 2006

感一個冒冒~

昨天下午下課的時候
從新生館走回來淋了點雨
(我是沒帶傘的笨蛋 @_@)
(啊,這個時候該不該想起….? )

晚上還穿短袖跑來跑去
呼呼  自以為都不會冷~

唔~
結果昨天晚上就開始有感冒徵兆 Q_____________Q

昨天晚上一直覺得好冷好冷唷…
我還沒有把冬天的棉被拿出來
昨天晚上冷到幾乎整個人要鑽到枕頭娃娃們底下了 然後一直睡不著睡不著
(平常都是我拿他們來ㄎㄨㄟˋ腳腳, 今天換他們ㄎㄨㄟˋ我了 XDDDDD)

頭暈暈! 流鼻水!! 喉嚨痛!!!
我一直懷疑自己有發燒 然後拼命的量體溫😄
不過再怎麼量都是 36.4, 36.5 那邊 (腋溫)
喂喂 都不假裝一下發燒讓我有點成就感嗎?
(OS: 這有什麼好成就的 @________________@)

但是我這樣應該沒辦法下水吧…
遊子大哥對不起… Orz….
害你那麼早起 又連續n個禮拜不能去游泳…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