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October 19, 2006

[每日一茶] starbucks 經典巧克力

ccc~ 其實小龍還滿愛喝熱巧克力的
冬天一來, 可以把 swiss miss 當水喝 XDDD

Mos 的熱可可也是冬天必買的幸福飲料之一~~~

starbucks 推出熱巧克力, 其實還讓人滿驚訝的 :p
不過也令人充滿期待 ^^

在 starbucks 打工的朋友,
之前就強力推薦我一定要試試看,
她說可可的品質還不賴😀

不過第一次喝到 starbucks 熱巧克力
應該是這禮拜在跟老師 meeting 的那個早上😄
啊 好驚艷!!
口感非常溫潤豐厚,
可可略苦的味道也苦的恰到好處!!

開心 ^________________^


醬子我要開始期待 Godiva 的可可了 :ppp

憂鬱向左,我往右。


Responses

  1. 我以前常覺得某幾家店的熱可可特別好喝,可是自己在家裡泡的就遜掉😦
    後來有一天在法國的民宿….
    在吃早餐的時候,老闆很熱情地說有熱可可,我點了之後,看到他拿純的
    鮮奶進去微波,然後出來就加可可粉….
    一切令我愰然大悟….
    而且喝起來的味道超級讚….
    從此之後,我再也不用熱開水泡熱可可了😄

  2. 好好😀
    但是現在已經沒有人要贊助我 Godiva 可可粉了 (笑)

    Swiss Miss 加牛奶會不夠可可味
    (我實驗了很久, 發現加咖啡或紅茶比較優)

    有機會去買 Muji 的可可粉加鮮奶, 聽起來就很讚!!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