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October 11, 2006

[food] 天竹園日本料理

不是第一次來天竹園
但真的覺得 是一家很棒的店
食物也精緻的不得了
根本就是日本料理的極致啊!!!!

喜歡他的午間套餐,
感覺並沒有用太多華麗的食材
(比起上千圓的套餐 食材實在是樸素的多 :P)
講求的是新鮮和原味!!

超愛的

我們點了 800 錢的午間套餐
還另外單點鰻魚飯 (320) 和茶碗蒸 (80)

並其實他用的是當令的食物
和我八月來的菜單完全是個不同!!
像是 今天的湯 就是第一次喝到
薏仁 枸杞 牛奶(?) 烏骨雞
超特別的 :> 也好好喝唷!

還有生魚片 也華麗的不得了
尤其愛那個蝦蝦!
蝦子作成生魚片 對新鮮和口感的要求程度都很高
生吃超棒的 >/////<

沙拉的感覺 跟我之前在僑園吃的好像也差不多
就是個和風沙拉 有蝦蝦 好吃🙂

還有我現在開始覺得是全新竹最好吃的鰻魚飯!!!
天啊 有兩片飽滿肥美的鰻魚!!!!!
一片鋪在飯上 一片用盤子裝起來
完全吃不到刺!! 也沒有鰻魚的土味
調味也很恰到好處
我已經很難想到第二家鰻魚飯跟他一樣好吃了!!
並且只要 320錢
在天竹園實在算是個價錢很平實的料理😀

海膽鮭魚卵壽司
喔喔喔 也超好吃的
第一口先是海膽的味道 鮮美的在口裡散開
接下來咬開鮭魚卵 沒有太重的調味 也沒有鮭魚卵一般常見的腥味
整個超合的!! 好吃到爆炸 :ppp

最後的味增湯也不賴
不過有以上華麗的料理的襯托之下
就覺得略微遜色就是了 :p

今天的甜點是紅豆麻署
還有幾片水果….
是一個很棒的 ending :>

從前菜就開始感動 到後來的幾樣…
更是感動到不行!!

尤其服務生 yuki 超可愛的啦 >//////<
怎麼辦 他好正 又很體貼 customer
還跑來跟我們聊天!! (還自我介紹 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唷!!)

一直都覺得這樣的價錢(以午間套餐來說) 能夠在服務這麼讚的店
吃到華麗的不得了的懷石料理
實在是還滿划算的 :p

整體給分: 9.5!!


在愛情的組成結構裡,有一個很難的部分叫「信任」。
不只情人或夫妻,父母對孩子也一樣。

許多愛會發展成偏執的方向,往往是無法信任所造成的。


Responses

  1. 最近笨板看太多了~~~
    所以來說說笨事!!
    話說那個"午間套餐" 有次小龍在 MSN 打"五間套餐"
    我以為那是一家餐廳~~~
    我還上了辜狗去查~~
    不過辜狗不夠聰明~~
    沒要告訴我是龍打錯字~~>////<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