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October 2, 2006

啊啊啊!!! 被很帥的日本人搭訕!!

有一天晚上, 有個很帥的亞洲人用口音很重的英文跟我問路,
我猜 是個日本人吧 :p

他問我 Computer Lab 在哪裡
(我一定要說, 他的發音是 con-bi-to lab…
他一定要 spell it 我才可以知道到底是什麼東西 XD)

啥?是系計中嗎?
是 Computer Graphics Lab 之類的嗎?

帶他走了很多錯路, 結果我們都搞不清楚狀況 >////

最後才想到他可能要去計中….

阿嗚..

—-
結果他好像是我疑似助教班的學生 >////
啊∼好害羞 >//////

嘿,娜娜
為何美夢成真和獲得幸福是兩回事呢?
到現在我還是不明白。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