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September 22, 2006

超正的女生 + 被學妹搭訕!!

喔喔喔∼∼
剛上完課, 走回來的路上,
看到一個超超超正的女生!!!
穿灰色的T-shirt, 軍綠色的褲子, 超瘦!!
臉很小, 帶一頂鴨舌帽, 看起來臉更小…
眼睛很大, 有化眼妝, 看起來眼睛更大!!
超正的!!! 害我忍不住很想衝過去搭訕 >///
可是他看起來很酷 不太好親近的樣子
(化了大眼睛的女生通常看起來不太好親近 :p)
我在猶豫之間, 他就走遠了 >/////

唉呀呀, 害我留在原地徒留傷悲∼

—-

然後剛才在洗手間
又被一個大三的學妹搭訕 >////

他就說 覺得我看起來很面熟的樣子 跟我問好
但是他很害羞的很快的就跑了 >////
醬子我要怎麼知道他是誰啊~~~~!!


妒忌是腐蝕人心的毒藥..


Responses

  1. ……

    我只敢在 MSN 上搭訕

    ^____^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