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September 20, 2006

[每日一茶] 茶棧

(別人泡的茶也可以算在每日一茶裡面吧 :p)

竹北 中正東路橋下

15 年老店唷

—-

會知道這家店, 是以前 dino 學長帶來給我的,
他們家的珍珠奶茶可說是一絕啊

趁著難得有機會去竹北市區那一帶 (這我比較不熟)
憑著印象 (其實是別人的印象 >/////<) 終於找到這家店!!

啊,有點難找,因為躲在橋下 :p
所以找到了特別開心 ^_^

—-

不過…. 他的珍珠賣完了…

好傷感喔

在店員的推薦之下, 買了梅子綠和蘆薈奶茶 ^^
店員對於他們家的原料超自豪的 :p 哈哈 :p

店員有說是某種特別的梅子 (我沒聽清楚), 真的很好喝 ^^
(遊子說是紹興梅 :DD)
綠茶也很香, 不是人工香精的奇怪味道~ ^^

蘆薈奶茶的奶精喝起來還滿香醇的,
也不是劣質奶精那種會讓人頭昏的味道~
蘆薈吃起來很天然, 反正果然是個還不錯

不過… 這樣一來讓我更想念他們家的珍珠奶茶了!!


如果我們是一對情人,我們之間的距離是不是只要一個擁抱就能填滿呢?


Responses

  1. 是在博愛橋下嗎?@@
    竹北我也常去耶~~
    下次去喝看看^__^

  2. 看清楚了!
    中正東路橋下

    好像知道哪間嘞^^

  3. 可惜ㄋ ….

    好想住在新竹喔 ^^

    那摸多好吃的 , 按文章一家一家去吃 .

  4. 呵呵 真的是很棒的店喔!
    post 完這篇文章 我又在美食雜誌上看到人家的介紹!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