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September 15, 2006

[swim] 左手換氣

一直以來,
我游自由式的時候都習慣在左邊換氣
幾乎是不用思考的動作, 就跟在岸上呼吸一樣自然…
頭輕輕的一偏就可以換一口氣了

好像大部分的人換氣是換右邊 :p
小龍想練個左右邊都可以換氣 (還是要均衡一下)
於是今天就一直練右換…
換的非常不順,
常常覺得要比較吃力才能呼吸一口空氣 Q_Q
尤其在接近岸邊要轉身踢腿的時候,
一直調不好呼吸, 於是就很可能會有憋氣憋太久的情形…
並且在我一不注意的時候又會不小心跑到左邊換氣了 ^^|||

唉呀, 結果現在右手肩膀好酸 Q_Q


在看不見你的日子, 在想念你的日子裡,
我像一封信, 被折疊著, 裝在信封裡,
不能呼吸, 無法思想, 焦急的等待著, 被你輕輕的展開…


Responses

  1. 哇 ~~
    小姐也游自由式 …

    咳 咳 我不小心都自學的! (驕傲一下 嘻!)
    我也是左邊抬頭換氣的 , 自由式很累ㄝ ~

    我最近在急訓 , 橫渡日月潭3300公尺即將月底出發.
    2年前的不小心會游泳後 , 到現在居然3年嚕
    哈 ~

    蛙式 現在一口氣 50米來回不停游1000m
    自由式疏於練習 約300m

    多多努力 , 你會左右換氣的啦 ~
    只是別把自己弄糊塗換氣吐氣 …..
    以免嗆到 …
    溺水就不好玩勒

    ㄎ ㄎ ㄎ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