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September 8, 2006

[cook] 天啊!!! 我做了超好吃的南瓜湯圓 T_T

剛才無聊把南瓜拿去蒸…
蒸熟之後突然不知道要幹嘛…

做南瓜煮嗎?嗯 好像不太有創意
做南瓜沙拉嗎?嗯 我好像已經快沒蔬菜了…

哇… 那怎麼辦呢
想起媽咪給我的樹薯粉,
於是乾脆來做南瓜湯圓!!

材料:
蒸熟的南瓜
樹薯粉
糯米粉 (兩個的比例我亂倒, 高興就好 :P)
一點點紅糖

一起壓成泥, 粉的量基本上我也亂抓😄 就一直倒到高興為止~
揉成小團 (沾太白粉防止互相沾黏)
醬子就好了!!!!

(有沒有很簡單的感覺 :ppp)
(雖然很簡單, 但是揉成小團還滿累的就是∼)

順便做了一些地瓜湯圓,
作法同上, 南瓜換成地瓜就好了…

剛才馬上煮了一些來吃…
喔喔喔喔喔!!!!
天啊!! 超好吃的!!!!!!!!
好Q∼ 好Q∼∼
並且其實我南瓜地瓜都沒有壓很碎,
所以可以吃的到顆粒…….

根本不輸外面賣的湯圓嘛!!

並我還是加了甜蜜蜜的紅糖水!!
有沒有女生吃了很健康的感覺 :p

(奇怪 圖片看起來比較像是梅子酒 XD)

哈 :p
並且我覺得把他們煮熟之後, 沾花生糖粉來吃一定也很棒!!!!!


憂鬱向左,我往右。







Responses

  1. 喔喔 ~~

    真的都亂七八糟

    DIY 很快樂對吧.

  2. 推梅子酒😄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