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September 8, 2006

astra 初體驗

喔耶!!
我終於知道程式的問題在哪裡了∼∼∼∼∼
太感人了!

好, 來寫個 opel astra 初體驗!!

—- 以下才是主題分隔線 以下才是主題分隔線 —-

昨天很幸運!!!
可以開到可愛的 astra !!!
(astra 阿黑的配備照台灣的售價是 109 萬…)

照片看起來很可愛,
http://www.e-gm.com.tw/opel/newastra/index.asp

但實車很殺~ 有小鋼砲感 :p
超漂亮的, 我也愛掀背車! (掀背小車是女人的最愛呀呀呀…)

既然方向盤在我手上…
那我就隨意的亂走好了~~~
於是我一路往北埔方向走~~

第二次開別人的車走山路,其實還滿緊張的 >////
好穩! 並且操控性很強~~
可以說是俐落無比啊 :pp
方向盤在高速的時候似乎比較重,在低速的時候好像也比較輕,非常容易上手
(但我還是亂轉一通… 啊啊∼ 不要打我….)
方向燈我一直還沒適應他要怎麼打 :pp (三段式方向燈!!)
底盤算比較硬的,不過小龍開山路不斷的切線…. (我都有看路喔!)
煞車和油門的敏感度正在適應中∼∼
還有貼心的轉向式頭燈~~~
很漂亮的嵌入式雨刷~~

我也很愛他的全景玻璃天窗!!
回程的時候我坐後座,
可以在車內看到天空的感覺很讚!!

啊啊∼ 覺得這台車跟 VW Golf 有像!
(也是我很愛的車~)

(嗯嗯∼ 還是要說一句…
開我們家小紅比較習慣 >////


在看不見你的日子, 在想念你的日子裡,
我像一封信, 被折疊著, 裝在信封裡,
不能呼吸, 無法思想, 焦急的等待著, 被你輕輕的展開…


Responses

  1. 好好喔
    我還沒學開車的說 Orz…

  2. 這幾天讀了汽車手冊
    好像發現幾個滿有噱頭的功能
    下次來用看看
    改天再開車出去玩吧

  3. 哇 , 女殺手出現嚕.
    有沒有甩尾ㄚ

    開新竹北埔附近山路喔 …

    有沒有興趣挑戰 桃園北橫 ( 哈~ )

    切線 <<– 那應該叫截彎取直 , 使乘客坐起來比較不會感覺暈車.
    VW Golf <<– 俗稱:小鋼砲 ,

    有空來切磋 ….

    ( 算了,開快車不適合美女 ^___^ )

  4. To microblue,
    唉呀, 我也還在學習囉 ^^
    學著怎麼樣溫柔的對待車和乘客,
    學著怎麼樣當一個好的駕駛~

    To 培恩,
    好期待唷!!!
    好想知道是什麼功能 :pp
    btw, 自從見到你們家阿黑之後,
    在路上對opel的車都會認真的多看幾眼!!
    對他們家的車開始有大好感了唷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