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September 1, 2006

[代友徵]【徵家教】國三男生

私立康橋國中學生

十月中開始上課

地點:行天宮附近

時間:一三五晚上七點

每次上課時間可依當日進度自定 原則上2-3hr
(必要也可在考前週末加課)

上課內容:數理化為主 還要順便幫他背國文史地等文科(抽背即可 不用教)

薪水:500/hr (可再議 這是我目前收的價錢)

因為我要去當兵了

所以需要有人代替我教

至少要教到明年七月他畢業為止

以上

有興趣者我在幫你們跟家長連絡







Responses

  1. 數理化為主 還要順便幫他背國文史地等文科(抽背即可 不用教)

  2. 是教那一科呢 我家離行天宮蠻近的說..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