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August 24, 2006

[food] 無國籍食堂

http://www.yabusoba-tw.com/

連續兩天都吃到好好吃的食物…
害我這兩天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三日不知肉味 :pp)

也是一家應該要給 9 分的店!!

分項評分~~

雲吞沙拉:9
很特別的一道沙拉!!! 居然有餛飩+和風醬的搭配!! 很獨特的口感~~~
非常清爽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餛飩要和生菜一起吃,口感會更好!!!
要是單獨吃和風沙拉醬餛飩,就略奇怪了一點就是 :pp

炸可樂餅:9.2
給了很高的分數!!
是咖哩可樂餅∼ 超好吃的 T_T
不過很笨的小龍用左手拿筷子,夾不穩就掉了… 嗚嗚嗚嗚嗚…

馬鈴薯烤明太子:9.3
阿嗚!!! 真是太好吃了!!!!!!!!!!!!!
有點厚度的馬鈴薯切片,上面加明太子去烤∼再加沙拉海苔柴魚等等等!!
甜滋滋∼∼ 葉葉葉😀
有點像是章魚燒或大阪燒的甜甜的感覺∼
紮實鬆軟的馬鈴薯搭起來真的很棒!

蛋包飯:8
嗯∼也還算不錯吃的蛋包飯!!!
炒飯的部分也很香∼ (哈∼並且是小龍喜歡吃的軟飯)
但是前陣子和朋友去吃了更好吃的蛋包飯,
就覺得他的蛋皮沒有令人驚豔的感覺 :p 有點過熟 :pp

可爾必思sawa:7.5
嗯∼ 就是冰涼涼的可爾必思 sawa :p
雖然我愛喝調酒,但是加了冰塊,喝到最後覺得略淡…


我日常生活中的真正收穫,就如晨昏的色彩一樣難以捉摸,無從描繪。
它就像捕捉到的一點點星塵,是我掌中的一片彩虹。


Responses

  1. 這家店我有一陣子很常去吃耶~ 它就在我以前的公司附近….
    推那個馬鈴薯烤明太子啊~
    而且最有趣的是,那店是當時我英國的「準」同學推薦的😄

  2. 好想念馬鈴薯烤明太子唷…
    (凌晨一點突然, 我餓了…)
    (你害我在半夜不斷回想好吃的食物!!) (指)
    想去東區吃點心!!!!!!!!!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