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August 22, 2006

白努力… 嗚~

話說, 今天早上早早起來, 搭車到台北….
當我快到站的時候, 很笨的去拉窗簾的繩子
(咦咦,怎麼不會響鈴?)

於是跑去前面跟司機說我要下車!!
結果司機不理我的開過了懷恩堂….

小龍:我、我、我要下車
司機:你要在哪下?
小龍:剛過了… 懷恩堂
司機:你怎麼不早說?
小龍:嗚… 我有說啊
司機:來這一套!! (兇狠!)
小龍:可是我….
司機:現在也沒辦法下啦。你只好等下下車了…

好吧,於是我就只好在新生南路靠台大的尾巴下車….

今天的第一站是誠品!!
想要挑一張可愛的卡片!!

結果….
當我好不容易走回公館誠品,
「8/22(一) 進行內部盤點,營業時間改為 14:00~… 」
這這!!!!
我跟旁邊的郵差先生對看了一眼,
結果郵差先生還是敲誠品的門 (燈是亮著的)
他可以進去我不能進去啊啊啊….

好吧….
我的第二站是找個中國信託提款機… 來去轉帳….
中國信託?感覺 7-11 都會有的樣子
那我去小福樓上的 7-11 好了…

當我往回走到小福的時候…
7-11 裡面居然沒有中國信託提款機!!!!
嘖嘖… 怎麼這樣 Q_Q

那我順便去小福誠品看看有沒有可愛卡片好了…
唔… 選擇很少…
要不就是明信片、要不就是很奇怪又很貴的卡片…

哎呀… 有一種完全在做虛工的感覺….

這就是白努力原理嗎? Q______________Q


My Love, 請做我的恆星
恆久而堅定的運行, 永遠都擁有你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