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August 20, 2006

我是隨意做首飾界的天才 XDDD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小龍新做了很多的耳環手鍊和項鍊∼∼∼
都超 cute 的!!!!!
天啊∼ 怎麼會那麼好看!!!

我一定也是隨意做首飾界的天才 XDDD
—–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

超愛的! 從 idea -> 成品弄了一個下午!!

很有個性的 Y 字鍊~
我把鍊子做的很長,仿 Dolce & Gobbana 06′ SS 某主打項鍊的風格~~~
(那條鍊子很多人有戴過!! e.x. 木村拓哉!!! 超好看!!)

所以。應該也很適合男生戴吧?
如果可以,想把他拿來當你的生日禮物!!


好好看喔!!!

娃哈哈∼∼∼隨意的自己覺得是天才∼∼∼ XDDDDDDDD

還有很多很多…


超可愛的小鳥耳環~
韓國的玻璃小鳥,超 cute 的!
加上古銀的巢跟墜子, 可愛中帶有一點氣質的感覺!


很有個性的耳環~
我還有做另一個民俗風版本的,
忘了拍….


這兩對我都超喜歡的!
古銀葉子 + 小蝴蝶~
頗有立體感 ^^


很好搭衣服的頸鍊~ 黑膽石+swaroski水晶+古銀玫瑰,
看起來很有質感~
鍊子很短,才做 14 吋左右~
如果扣緊的話就是頸練,如果扣鬆一點的話還是很貼的項鍊 :p


超級氣質款手鍊!
swaroski 水晶珍珠 + swaroski 水晶 + 純銀檔珠!!!!
氣質到翻三圈!!!!!


小華麗的手鍊!
把珠子用銀針串在一起有點民俗感!


很可愛的垂吊耳環~
哈哈~ 小龍很喜歡垂吊耳環的唷!
總覺得有個東西在耳朵旁邊動來動去有種搖曳的感覺
再加上景泰藍的裝飾,剛好跟某人送的磁石手鍊配成一對!!
(哈哈~都有景泰藍就把他們歸在同一類可以嗎?)


這個只有辦法做成單邊,另外一邊就帶個單鑽就好了
哈哈,不過只是因為我材料沒了 :ppp
只好做成這樣 :pp


妒忌是腐蝕人心的毒藥..







Responses

  1. 很棒耶~
    雖然我是男生,
    但你做ㄉ感覺很Q~

  2. 小龍
    真ㄉ做的很棒耶
    讚!!!

    欠圖許久羞愧於心的小滴姐>////<

  3. to mymaneiswei:
    謝謝囉 ^_^
    有男生的肯定讓我安心不少 :pp

    to 小滴姊姊:
    啊~
    沒關係,慢慢來 :p
    不過還是等你的照片唷~ ^_^

  4. 好精緻
    真漂亮的手鍊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