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August 16, 2006

串串樂之閱讀小問卷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1.改變你生命的一本書:沒有真正一本書,可以改變我生命的吧。

不過有幾本書都讓我在小憂鬱的時候多了很多思考方向就是了 :>

比如說…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就很不錯啊~

2.讀過多次的一本書:神鵰俠侶吧? 當他還是橘色書皮的舊版。

喔喔… 還有老師的 Wireless and Mobile Network Architectures

3.在荒島上想讀的一本書:一定是教人怎麼野外求生的書囉! 不過,我幹嘛去荒島啊

4.讓你笑的一本書:很多耶~

不過能甜甜的笑著的,我想到「冷靜與熱情之間」;

很funny的,我想到「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

能夠大笑還一邊點頭的,我想到「我不是好女生」

5.讓你哭的一本書:我想想…

印象最深的,是在 2000 年的時候,每看必哭的「我們不結婚,好嗎?」

6.你樂見出版的一本書:等以後小龍有機會出書就可以考慮🙂

7.你不想看到出版的一本書:哈哈 這是秘密 ^_*

8.你目前讀的一本書:Fundamentals of Queueing Theory

9.你一直想讀的一本書:好多, ex. 藝伎回憶錄(英), 還想複習機率 Q_Q

10.串聯五人:不要害人好了 :p







Responses

  1. 這麼快就回了,真厲害 ^o^
    不過為何不「害」一下你的朋友們呢😉

  2. 哈 :p
    一時真想不到要害誰…

    (喂, 誰想給我害, 自己舉個手!)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