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August 13, 2006

高調的蒼蠅~

哦哦∼∼∼∼

我有一個 Mary Quant 的太陽眼鏡,
是黑框大鏡片的….

其實我想要帶黑框眼鏡很久了 :p
以前就曾經對G牌的黑框眼鏡很心動 :ppp
哈哈~ 可是我還是捨不得我們家小螓 (註: 現在小龍戴的眼鏡名)
所以就看看而以 :p (並沒有同時擁有很多隻眼鏡的嗜好)

好~ 反正就是有個瑪莉官太陽眼鏡…
我自以為大鏡片看起來很低調…

昨天第一次拿出來帶,
結果我朋友說, 看起來很像蒼蠅 XDDDD
並且硬是要耍低調, 看起來反而還滿高調的 :pp

然後微軟?還是Nelson? 看到我戴大墨鏡和漁夫帽
說:有必要這麼低調嗎? XDD

不過小黃說不太像蒼蠅~ 哈哈 :p

總之是個高調的蒼蠅 XDDDD


我日常生活中的真正收穫,就如晨昏的色彩一樣難以捉摸,無從描繪。
它就像捕捉到的一點點星塵,是我掌中的一片彩虹。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