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August 10, 2006

Birthday Night (極品牛+黑白嗆)

— Part 1: 極品牛 + 義大利T —-

8/8 晚上, 朋友來找我~~~
我們去吃極品牛 *^^*
是個在 food 板看過, 但一直都沒有去吃的店~

謝謝! 可愛的義大利冠軍T!!

超感動 T_T
其實我本來就有想要去買耶~ 但是有點懶 只是想想
結果居然送我這個!!!!!

接著去買點心, 然後就回來了~

當然也謝謝妳的陪伴! 是個體貼的人唷!

— Part 2: 嗆! —-

稍晚其實還有另外一ㄊㄨㄚ…

大約十點40左右, 我打電話去黑白嗆,
當然一開始的時候裝死…
“請問今天營業到幾點?”
‘我們營業到十一點喔~’
“喔… 那我十二點去可以嗎? XD”
接線的小姐有點為難, 把電話拿給了 Jimmy
“我是小龍女!”
Jimmy 聽起來有點 high~
“過12點是我生日~ 可以過去嗎?”
Jimmy 很爽快的說, 那他要請我吃雪藏蛋糕!
“真的嗎?” 語音微微上揚, 是小龍慣用的撒嬌口吻~
‘當然真的啊~ 你生日耶!’

嗯~ 於是在大約十一點半的時候,
我們到了黑白嗆~

關大哥也在, 他們剛騎單車環島回來
好 HIGH~
很開心的聊著北海岸的漂亮的店~
聊著他的兩個兒子 ^^

阿三哥根本沒有把 MENU 拿出來,
在我們笑著聊著的時候, 他端出了夏日特調的夏威夷調酒~
好漂亮啊!!!

接著又端出了一整排漂亮的蠟燭~
還有阿三哥特製雪藏蛋糕!!!!!

喔喔喔喔喔~~~~ 超好吃的!!!!!

一邊看著大螢幕~ 一邊聊天~ 一邊接電話~ 一邊說很多話~~
當然關大哥和 jimmy 就繼續在旁邊拍照 :p
反正就由他拍囉~

在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阿三哥很爽快的送我們可愛的手機吊飾~~
一人一個!!!!

超好的 ^_________________^y

大心~~~~

— Part 3: …. —–

以下省略 XDD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