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July 27, 2006

驚! 被管理員搭訕!

小龍走去系辦的路上…

有個人跟我微笑點頭,基於禮貌我也跟他點了一下頭

嗯,好像是很常見的臉… 應該是管理員吧?

管理員:你畢業了嗎?

小龍:還沒、還早啦 :p

管理員:是哦∼我們都以為你畢業了。

(小龍內心OS:你們?)

管理員:你在XX LAB嘛!

小龍:對啊

管理員:對啊,之前還在聊天聊到,那個XX LAB的女生怎麼很久都沒出現,是不是畢業了

管理員:我們之前都會在工四那邊的陽台看你….

啊 >///////////////

人生第一次被管理員搭訕!!!


我想要的不是男朋友,而是能夠守護我的騎士,
可是我很清楚,現實中絕對沒有這種男人。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