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July 26, 2006

喔喔 好燙的香蕉!


咪嗚~

昨天小龍把香蕉拿去冰箱冰….
怕太久沒吃可能會壞?!

今天早上心想 香蕉可以拿來當早餐…
唔, 可是是冰的 (乖小孩不能吃冰 乖小孩不能吃冰 乖小孩不能吃冰)
那怎麼辦?

實驗室友兩個加熱的工具:
一是微波爐、一是電鍋…

我很餓, 並很偷懶,就用微波爐微波香蕉 @@”

香蕉在冰箱中放了一夜,有點凍傷的感覺,
我把皮剝掉, 把看起來很受傷的地方去掉, 裝在小杯子裡面微波….

有人有微波過香蕉的嗎?

兩分鐘一到。
我把杯子拿出來….

裡面是熱騰騰的香蕉。
和正在沸騰的水。

香蕉汁?
有點奇怪的東西 :p

不過我把熱騰騰的香蕉撈出來, 淋上一點點巧克力醬…
喔喔喔~ 超好吃的!! 果然巧克力跟香蕉是絕配!!!!!

我可不可以繼續覺得我是隨意弄東西吃界的天才 XDDDD


面對挫折就像球局,變化太快了,
輸了,就過去,趕快準備下一局如何贏才重要。







Responses

  1. 哈哈哈

    我也這麼覺得 XDDD

  2. 今天第一次來逛你的網頁
    我承認,你果然是隨意弄東西吃界的天才!!!!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