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July 25, 2006

碎碎念。最近的早餐習慣。


最近早上出門, 我習慣到樓下的全家買早餐

小龍會吃的東西基本上很固定,
統一陽光低糖高纖豆漿 or 胚芽米漿 + 三明治

其實會喝豆漿是後來才有的習慣。
記得以前我曾經喝過連續兩三個月的同一種飲料…
(極品風味拿鐵咖啡, 50% 生乳, 聽起來好像比較營養 :p)
可是後來有點膩, 也受不了咖啡香料的味道~

只喝牛奶好像有點無趣 我實驗室就有很多飲料的沖泡包~
什麼東西是無法沖泡的?
優酪乳?每日C? (我不想喝冰的 Q_Q)
其他飲料好像感覺都不太健康~ 於是就挑個豆漿米漿之類的好了 :p

幫我結帳的一定是一個有點高、笑起來有點靦靦的店員。
(奇怪、其他店員都在偷懶?!)
跟店員的對話也很固定:
「需要微波嗎?」
『不用了,我自己來』

於是就拎著飲料跑去旁邊的微波爐加熱。
早上的第一杯飲料,我習慣喝熱一點。

於是會先按下 500cc 飲料的加熱鍵 (強火微波100秒)
等待的時間就跑去旁邊的雜誌區看一頁雜誌 (真的只有一頁, 100秒是做不了什麼事的)
接著拿出來搖一搖~ 再按個10秒或20秒的按鈕~

溫暖而不燙口,我喜歡這個溫度。

然後到實驗室。
飲料大概喝一半 :p

當我飲料還沒喝完就覺得飽了…
但三明治都完全沒有碰~ 就留著在中午的時候吃。

每天都吃差不多的早餐😀

—-

最近全家便利商店有 第二件折扣的活動。
咦~ 75 折好像很賺~ (省小錢花大錢的女人 XD)

第一天買兩杯飲料, 和一枚三明治。
其中一杯飲料拿去實驗室冰箱冰著。

第二天就直接到lab, 拿實驗室微波爐微波飲料。
中午就早一點自己煮午餐🙂


迷路的夜晚,失去了回家的方向,那條熟悉的小路,不見了。
但是,我並不真正的感到慌張。
就像熟悉的朋友也常常突然消失了,但是,你知道他們終究會出現的。
即使看不懂星星的指引,我在尋路,及思念想念的人。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