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July 15, 2006

[movie] Cars


一直懶得寫, 不過我還是寫了。
是個好電影。可能下檔了吧?

Pixar + Disney, 看到預告的時候就很有興趣!
尤其不久前剛看了一部很可愛的電影「金龜車賀比」,
對跑車的片子更有好感 ^_^

從電影一開始的短片就開始期待….
啊,是皮克斯!
一個孩子想丟在許願池的一枚金幣,
故事情節疊疊翻起,結局更是令人驚奇 ^^

電影, 從一台自負的跑車開始….
到謙遜的領悟結束。
驕傲、冷漠、友誼、學習、然後重生。
「請記得,駐足停看美麗的風景」
「生命不只在追求終點的輸贏,也在享受旅程。」
簡單的故事,卻可以高潮迭起。
有點老梗?呵,可是我喜歡。
每一次看動畫電影,都有一種反璞歸真的感動。

流暢的情節、清晰的脈絡、創意、幽默、諷刺、寓意、
如此完美,唯有皮克斯!

—–
果然還是有寫等於沒寫 XDDD
—–
看的時候, 很幸運的有個車迷(?)在身邊,
告訴我什麼是什麼, 什麼車是什麼…..

很開心 ^_^

我想要的不是男朋友,而是能夠守護我的騎士,
可是我很清楚,現實中絕對沒有這種男人。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