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July 14, 2006

風雨無阻∼

在大風大雨之中開車回台中!!
很多下大雨的路上都必須開個閃黃燈,
車速也不能太快….

還好我剛擦完玻璃 XDDD
(哈哈 其實是因為我玻璃內側很髒, so停紅燈的時候拿面紙擦的而已 XDDD)
要不然就快看不到路了….
我們家小紅已經很久沒有整理了,
跟到我這個隨性的主人還滿無辜的 (可憐的小紅∼ 我還是很愛你的啦🙂

真的很佩服強者我朋友在風雨中穿梭!!
好強∼ 颱風天還能隨意的出遠門…

不過比較危險的是,
居然在我正在加油站的時候, 有人狂call!!!!
我一直掛他電話 還打來
嚇死了@@
覺得不小心就會爆炸!!!!! 好可怕!!!!!


如果不盡力一試,你不會知道極限在哪裡。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