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July 12, 2006

我喜歡捏腳腳!

上上禮拜預約了品木的手足護理,
是品木的產品 + 吳神父的按摩師…

小龍一直對品木的足部護理系列大有好感,
也喜歡捏腳腳😀
就去體驗一下囉∼

師傅人滿好的, 一直跟我聊天
他看到我走進來, 手上還拿著一杯 coco 的水果茶,
就一直碎碎念:你怎麼可以喝冰的∼你知不知道女生冰的喝多了會怎麼樣∼
你現在年輕還看不出來∼等你年紀大一點就知道∼
小龍被他念的有點不好意思, 於是就一直點頭一直點頭

一開始是先用爽足粉的水洗腳腳,
泡了很久的熱水 好舒服唷 (飄)
接著就開始按摩∼
總覺得有人幫捏腳腳是很幸福的事情!!

然後去角質∼∼∼

接下來用的是足部按摩乳液,
從腳的大拇指開始按起, 師傅一邊按摩一邊跟我講解穴道和對應到的反射器官
一路按到腳旁邊∼ 腳掌∼ 還有腳踝∼
我應該算比較不怕痛的 (比較能忍受 @@)
師傅還開玩笑的說,如果我痛的話,就拿枕頭丟他沒關係

不過我應該還算健康吧?沒有特別會痛到受不了的地方∼
我一直覺得我的胃不是很好,不過她按的時候也沒有覺得特別疼痛
師傅說:看起來還好,可能是你冰水喝不夠多
小龍:啊?
師傅(突然板著臉威脅我):你在喝冰水試試看∼

接著捏小腿∼
師傅說要朝同一個方向捏,醬子才可以把堆積在人體的廢棄物推開
捏到接近大腿的一個環節,開始有點痛 Q_Q
師傅說那是因為我平時吃東西有重口味的,就會淤積在這裡
喔喔∼ 好痛 >"<

然後是膝蓋內側,這裡對應到腰部∼
我覺得很癢 XDDD

當師傅幫我捏另外一隻小腿的時候,
突然感覺到很痛 Q_Q
師傅說:你平常坐著的時候會不會翹腳腳?
(小龍心想:會耶!)
師傅:你都翹這隻腳喔!
小龍:對對對~~!!
師傅:唉呀,翹腳是不對的喔!你看你長期翹同一邊,臀部沒有辦法平衡,
就會壓迫到你的坐骨神經 (還是什麼?之類的)
你看老人家都說不能翹腳∼∼
小龍心想:那我以後改翹另一邊就好了?!

不過師傅這樣一講,我這兩天如果有意識到自己在翹腳腳,
都不太敢翹了 >////<

大概按摩了四十分鐘吧∼
師傅跟我聊了很多天,
很開心!

最後擦上品木最有名的 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
涼涼的∼ 好舒服∼∼

還在腳踝擦了 漫步在雲端足部防龜裂滋潤乳
就是他!!!
非常滋潤!
我今天穿高跟鞋,結果害我之後走路都滑滑的 @@
要很小心翼翼才能走的到目的地,一不小心好像就會滑倒 Q_Q

總之很開心 ^________________^
喜歡捏腳腳∼
好幸福!!!

最後果然跟他買了
漫步在雲端足部磨砂霜+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漫步在雲端足部防龜裂滋潤乳

哈哈∼ 還送臉部的去角質 ^^

好開心唷 ^___________________^

是個開心的一天!! 轉圈圈∼∼∼∼


迷路的夜晚,失去了回家的方向,那條熟悉的小路,不見了。
但是,我並不真正的感到慌張。
就像熟悉的朋友也常常突然消失了,但是,你知道他們終究會出現的。
即使看不懂星星的指引,我在尋路,及思念想念的人。







Responses

  1. 唉呀 你問倒我了
    我是搭配品木的活動的時候去做的,
    所以不收費 (500元押金, 並且可以抵品木的產品)

    那那家店好像在竹北, 不過我把他的名片弄丟了 >////<

    一般捏腳腳大約是 1 小時之內, 收費約在200元左右….
    大致上是這樣 ^_^

  2. 小龍姊姊,這家店在哪裡啊?
    消費怎麼算呢?
    謝謝小龍姊姊!

  3. 呵.,.好可愛的感覺唷..

    我都感覺到小龍幸福的表情了

    有生動的fu..cc

    ^____^

    momo

  4. 謝謝mo兒
    可惜妳不能來,
    很想念你呢!!

    最近小龍對 body massage 很有興趣,
    我如果找到好的店在跟妳分享🙂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