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July 4, 2006

可惡 英葡之戰之後 好像很多人討厭小gay


英葡之戰中,
很多英格蘭球迷,
把魯尼的下場怪罪到小gay (Cristiano Ronaldo)頭上…

原因大概是:
1. 有英格蘭小報指出,賽前小gay跟魯尼嗆聲,一定要把他弄下場
2. 魯尼在更衣室大哭
3. 魯尼說:”我不要他回到曼聯..我沒辦法..我會忍不住想解決他!”
以上都是不負責任的小報報導 (類似蘋果日報等級 :p)

實際情形
4. 媒體拍到,在賽前小gay跑去跟魯尼耳語 (他們都在曼聯踢球)
5. 當魯尼踩到Carvalho,小gay跑去跟裁判抗議,魯尼生氣的推了小gay一下
裁判就給魯尼紅牌…
6. 接下來,媒體拍到小gay轉身不知道對誰眨了一下眼睛~

於是英格蘭媒體就群起撻伐,
還把小gay的眨眼睛照做成飛鏢靶心~

可惡, 居然欺負小gay!
大家都把他們想得太陰險了吧 Q_Q
明明就是兩個愛吵架的小朋友~
魯尼這幾場比賽都被重兵防守已經很悶了,
一時有情緒上的不滿也是可以理解

換成是小gay, 他也是個容易腦充血的人啊~
就像上場對荷蘭的比賽, 要是小gay還在場上,
我絕對相信他是第一個被紅牌罰下的人!
基本上我認為他沒有在Rooney推他一下之後, 兩個人打起來, 就已經很厲害了 @@

隊友受傷去跟裁判 argue, 又不是第一天才發生的事情.
(並且經常跑去幫說話的都是小gay, 這也不是第一天發生的事)
只是在裁判面前推人, 就絕對是個不智之舉.

小gay本來就是個小動作很多的人~
眨個眼睛有什麼了不起 :p
要不是被媒體拍下來, 誰會知道他眨眼睛啊~~
(好吧… 雖然有點偏頗 可是我還是覺得他眨眼睛的樣子好電啊…)
(搞不好是跟隊友炫耀:你看,這次我都沒有生氣喔!)

國家的榮譽重要, 還是聯賽重要?

如果小gay真的是故意的, 如果他真的心機這麼重,
都還是為了要贏球啊!
(那這樣的話, 心機重的人也絕對不只他一個, 他也絕對不是最厲害的)
為國家踢球, 在球場上, 即使是平日的隊友, 現在也是敵人

分的清楚場內場外的球員,才夠被稱為好球員~

——

並且小gay真的很可愛啊~
下半場有一次 葡萄牙隊員倒地
Crouch 還帶球往前跑….

後來小gay跑去找他 (明明他們的位置就離得很遠)
先用手點他兩下,
「喂喂、我們有人受傷了,你怎麼還繼續進攻?」

很雞婆 XD  超好笑 XDD


夢裡是誰的香味 提醒塵封的眷戀
而今什麼樣的妳 是否也想念曾經 曾經牽掛的字句
風帶走了從前 卻帶不走你我的時間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