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June 23, 2006

哇 糟糕 忘了帶寢室鑰匙!

昨天晚上弄東西弄一弄,
不知覺弄到快三點…

小龍踏著疲憊的步伐往女二移動
一邊走還一邊檢查是不是東西都帶在身上..
咦 我的鑰匙呢?居然忘了帶這麼重要的東西

還好才剛離開實驗室沒多遠,
於是我就折回去….

實驗室的門鎖是密碼鎖,
小龍疲憊的按了實驗室密碼…

&*%$&^… 轉門把,咦 沒開?
……
再一次 *&*%$&^… 轉門把,咦咦,還是沒開?

小龍非常疑惑的試了七八次,不開不開不開….

突然之間,門從裡面打開了!!!!

啊啊啊啊啊!
我、我不是最後一個走的嗎????

..

.

.

.

.

.

.


打開門的是,隔壁實驗室的人 Q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我猜他心想:「小姐,你半夜不睡覺來 try 我們實驗室的門幹嘛….」


Responses

  1. 呵呵…居然用到那麼晚才睡唷…
    看文章看到一半真的被嚇到…
    還以為真的是那些不乾淨的東西..
    原來後來是隔壁實驗室的人..
    笑死我了^^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