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June 13, 2006

哈 最近再跟別人聊世足 都在聊帥哥….

好吧,我覺得足球可能是世界上帥哥最多的運動 :p
(因為歐洲人多 踢的人多 新秀也多)

遇到帥哥就忍不住多看幾眼….

上次看到自由時報(還是哪個報?)在寫足球帥哥排行榜..
那我也要來寫😀 (以下排序不代表喜歡程度😛 隨意的依國家隊分類)

– 貝克漢

說到足球帥哥絕對不能不提…
但很多人說他只有帥而已… 根本就不是這樣!
小貝絕對是世界上最頂尖的自由球專家之一!

那也順便提一下 Owen~ :p 比小貝不帥一點而以 :p

– 小 gay
哈, 在02年還覺得很gay的葡萄牙 C. Ronaldo, 今年看起來比較 man 了 :p
來張照片

根本就是十足美男子!

進球的樣子

(看, 有沒有一點gay感 :p)
再來個 動態小 gay 版 (有小 gay細膩的腳法剪輯 + 很愛表演show)
http://blog.xuite.net/tpcmax/blog/6809702

其實 Figo 也不錯帥, 顯然是個 老當益帥的最佳典範😀

超有形!

– Raul
提到葡萄牙帥哥, 就不能忘了西班牙的 Raul!
(葡萄牙跟西班牙應該是類似的國家吧?是吧)
看他無辜的樣子 明明就是個強悍的前鋒!

– kaka
巴西第一小白臉 kaka~ 年紀比我還小!
生來一副娃娃臉, 但卻是巴西場上閃亮的一枚中場~

– Ronaldinho
嗯… 兔子界第一帥哥😄
http://www.staatsloterij.nl/miljonairs/img/top10/ronaldinho.jpg
http://www.ronaldinho.com.ar/ronaldinho-brazil2.jpg
我就不放圖了 自己點去看 :p

– 昨天發現澳洲的 Cahill 是年輕小帥哥 >////
踢進球的特寫畫面就很電~~~ 入球數=2 喔!

– 巴拉圭 Santa Cruz 是前幾天看比賽新發現的帥哥 *_*
(找不到圖片..)

– Klose
帥 :p

也要提到無緣踢開幕賽的德國隊長巴拉克…

德國教練 同時也是本屆世足第一帥的教練之一 金色轟炸機 Klinsmann

– 烏克蘭隊長 Shevchenko

還有… 義大利男人是我的最愛! 世界上最帥的前鋒群!

– Totti
從 00 年第一次看 totti 踢球就喜歡他了喔!
眼神看起來好溫柔 :D~~~
不過我有點懷疑他老了會禿頭😄

義大利男人的經典 :D~~~~ 流口水中∼
(希望 totti 傷趕快好~~~~)

– Del Piero
永遠的足球金童!! 老了還是帥啊!

好帥 天啊~

– Inzaghi
第一次看到 Inzaghi 踢球(98年) 就覺得他很帥… 那時候他是義大利的隊長
並重點是.. 他剛好大我十歲整~~ 跟我同一天生日喔😀

– Luca Toni
沒有前面幾個帥 但還是帥的當家前鋒 Toni 也不賴~

– Alessandro Nesta
義大利第一帥的後衛 :p

另外還有 日本的中田英壽 …

還有.. 還有…

娃娃 寫不完…


嘿,娜娜
為何美夢成真和獲得幸福是兩回事呢?
到現在我還是不明白。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pcs.csie.nctu.edu.tw海







Responses

  1. "Ronaldinho 嗯… 兔子界第一帥哥 XD"我喜歡這句話,很貼切也很可愛^^
    我心目中最帥的是kaka和C.羅,但是最支持的球員是羅納度^^~

  2. 哈 :p
    你應該是巴西的球迷 ^^

    那我比較花心 XDDDD

    我的最愛一直在換~ (支持很多球隊 XDD)
    烏克蘭前鋒 Shevchenko 超帥的啊~ 很像基諾李維!
    西班牙門將 CASILLAS 也好帥 >////< 不過她這幾場比賽都很涼嘛 (笑)
    kaka也帥得不得了~ 純真的笑容已經很難得了呀~

    唉呀呀~ 到底要支持哪一隊好呢~

    好吧,就說我是來看帥哥和看熱鬧的😄

  3. haha 我跟樓上的也是一樣 看帥哥加看熱鬧
    下一場法國跟巴西 整個不知道要支持誰…

    哈哈

    足球真的帥哥多呀…

    PING:
    TITLE: <生活> World Cup 2006 外行看熱鬧 內行看門道
    BLOG NAME: 【落入凡間】

    自己是標準的棒球迷時,最討厭那種只會支持戰積最佳的球迷,
    也就是我們口中的「戰績迷」,或是只會看到長得頗英俊的球員時就
    大聲尖叫,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