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June 6, 2006

liny 老師實在是很厲害….

為什麼老師總是有辦法在五分鐘之內找到我的錯誤?
並且這個東西是我已經看過好幾次的….

老師總是可以看個一兩眼, 就說
「你這個地方要是遇到 XXXX 情況的時候怎麼辦?」

一針見血 Q_Q

這幾天很勤勞的跟老師約時間 go through,
雖然有些時候覺得老師好像在故意誤導我😄
但其實都是我自己想偏了….

並且老師超好的,
今天我跟老師 go 完,
有一個地方我實在是還沒有想通,
就一邊走一邊想… (乾脆在老師辦公室門口思索起來)

想到一半還回去跟老師辦公室邱小姐借筆😄
畫個圖之後繼續邊走邊想…. (躲在老師辦公室門口…)

結果老師就走出來:
「怎樣!有沒有想通?」

真是一個還滿感動的 :DDD


我想要的不是男朋友,而是能夠守護我的騎士,
可是我很清楚,現實中絕對沒有這種男人。







Responses

  1. Sealed

  2. 還早 還早~
    我還沒有要寫博士論文啦 ^^

  3. 呵呵..不好意思..
    原來是我誤會了…@@a
    那就是其他課業上的問題了..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