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June 3, 2006

mac 魔幻星塵新色

我也去試色了~~~~~
就我淺薄的印象… 趕快把圖post出來,
如果色號有誤請指教!


1. 綠色系
下面的墨綠色: Night Light

中間的淺綠色: Golder’s Green (綠金色)
和MJ花蕊相似度 95%

2. 難得的藍色 (有襯霜狀眼影)
銀珠光藍 Azereal Blue (超美!)

3. 咖啡色系
(手中間的咖啡色我忘了是什麼色, 回來也看不出個所以然…應該是下面兩種其中之一)

* 咖啡: 就是深咖啡色… (應該是sunnydaze)很實用的大地色!

* Sunpepper: 咖啡色金屬光偏紅

Dazzlery: 我手的顏色掉的差不多了, 是很純粹的金色~ 閃閃閃 很好看!

4. 粉/紫色系
shimmer time(粉紅): 是一個不太顯色的打底色.
淺粉紅偏一點點膚色. 很適合打底, 單擦也很可愛

Rose: 玫瑰金色, 我覺得跟MJ華麗有 85% 相似

這張圖上做了個漸層 還滿美的~ (也有襯霜狀白色眼影喔)

 

5. 銀白
(不確定名字的銀白色, 我猜是Frost) : 很亮很美的銀白色! 也適合混到蜜粉裡 :>

btw, 到處都斷貨的 softwash grey
在忠孝 sogo 還有喔!!    


他的臉迎著風,染成略淺的短髮在午后耀眼的陽光下閃閃發亮,
黧黑的面孔有著一雙慧黠有神的眼睛,高挺的鼻樑很有幾分俊秀的氣質。
是最讓我驚奇的,是與他相處的自在的感覺,以及輕易即可洞徹我的心靈。







Responses

  1. 偷偷的給樓上(可是我不能悄悄話)
    我笑了 XDDDDD

    果然有像到!

  2. Sealed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