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mallonely | May 29, 2006

清夜的簡餐店…

一直覺得清夜有幾間簡餐店還不錯

屈旁邊的花巷草弄,
全家對面的雙叟…

剛才小龍很高興的坐接駁車來清夜,
結果意外的發現以上兩家都倒了 @___________@|||

為什麼 >"< 明明就是個好店!

花巷草弄有可愛的鞦韆 東西也還不難吃 也不貴
雙叟的東西不錯吃 (雖然墨西哥捲餅不見了! 老闆也沒有以前那麼可愛了!)
(第一次去的時候 老闆很興奮的請我們吃這個吃那個…)
(後來去就覺得老闆很冷漠 Q_Q)

於是只好選了另一家看起來還不錯的店,
在一個窗明几淨的樓下…. (好像以前是咕嚕咕嚕? 之類的店)
嗯… 東西也還OK吃 (就普通)
不過我只要有插頭有網路就滿足了

天去點了 咖哩蛋包雞腿飯…

老實說, 真是不太好吃 Q_Q

我幻想會有金黃色的蛋皮….
但其實是蓋在飯上面的…跟飯黏在一起的荷包蛋
(其實是我吃到一半:咦 怎麼會有荷包蛋?)
(啊!原來我點了蛋包飯)

我也幻想會有好吃的去骨雞腿
但實際上卻有一種奇怪的味道…

唯一比較好吃一點的是他的咖哩醬…
一點都不濃郁特別, 只是我喜歡吃甜甜的醬而已~~~

好吧,重申
不過我只要有插頭有網路就滿足了 :pp        







Responses

  1. 嗨小龍:
    雙叟搬到清夜往裡面遠一點的 康是美對面樓上
    鞦韆的花草巷弄不是還在嗎 倒掉的是別家吧(變中華電信還有衣服店)
    江的戶旁邊的新簡餐店 淺草 還不錯喔 加上簡餐飲料算是很划算的
    突然看到來UPDATE妳的飲食地圖一下~😄

  2. 咦咦! 是醬子嗎?
    可是我禮拜一晚上去雙叟沒有開ㄝ~~~~

    花巷草弄門口貼了一個大貼紙 (然後店也沒開)
    我沒仔細看 我以為他倒了耶!

    還是.. 他們通通都休禮拜一啊?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